>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首演C罗完败梅西 曝开口天价年薪逼宫皇马

2012年08月03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新赛季大幕还没有拉开,但是C罗与梅西的瑜亮之争又再度被人们提起。随着C罗7月底归队,葡萄牙天王也就正式拉开了自己2012-2013赛季的序幕。而C罗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免被拿来与梅西作比较,全世界球迷都喜欢在这种关公战秦琼的隔空PK中看看C罗与梅西谁更有可能成为新赛季的王者,但是从二人的赛季首战来看,C罗完败于梅西。

  上半场比赛,C罗与厄齐尔、本泽马等上赛季主力球员一同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前45分钟。而下半场开始时,C罗的闪亮登场也引起了美国球迷的一阵尖叫和欢呼。但是走上足球场的C罗并没有找到昔日那种君临天下的气势,9600万先生的脚步略显沉重,而与队友的配合也稍显生疏。虽然也曾尝试转换边路进攻方向,从左路突破转移到主打右路,但整场比赛C罗仅仅打门两次,其中还包括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CR7在前场进攻中的表现活跃度甚至都不如小将莫拉塔。

  带着0进球、0助攻、2脚打门全部脱靶的数据,C罗尴尬的结束了自己的新赛季首战。而另一端的梅西在自己的赛季首战里的表现绝对完胜C罗,梅西在对阵卡萨布兰科希望队的比赛里,同样是半场比赛,梅西狂造五球,而且上演帽子戏法,从赛季一开始,梅西就让全世界看见了自己有希望打破上赛季自己刚刚创造的73球记录的可能。

  不过葡萄牙天王这个夏天的确繁忙,在赛季结束后,C罗便随葡萄牙国家队征战欧洲杯,在被挡在半决赛门外之后,C罗又带领家人前往泰国度假。而C罗还在葡萄牙旅游区委托表兄弟开起了夜店,可见整个夏天C罗无论是身体还是脑子都一直在忙碌着。在29日归队后,C罗便随队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赶往洛杉矶,随后葡萄牙天王又出席了一系列活动,舟车劳顿的C罗拿不出状态也就不奇怪了。

  而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C罗必将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一来葡萄牙人自尊心极强,在热身赛进球数上怎能安于落后迪马利亚和卡列洪?二来葡萄牙人也要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赚些谈判的资本,《每日体育报》今日披露:皇马主席为了防止C罗被挖角,试图与葡萄牙人延长合同,但是C罗以1500万欧元的年薪为要求向皇马高层开口。

  但C罗这次狮子大开口显然弗洛伦蒂诺无法满足,因为按照西班牙的目前的税率如果C罗的税后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那么也就意味着弗洛伦蒂诺每年要掏3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才能满足葡萄牙天王。而目前C罗的税后年薪为1200万欧元,皇马主席每年只需支付1800万欧元就可以了。为什么1200万和1500万的税前年薪差这么多?答案是“贝克汉姆条例”在2010年就已经废止了,当年贝克汉姆加盟皇马时,西班牙国内为了吸引外国人才,允许高收入外籍人士交低税的。而在C罗加盟皇马的一年后,西班牙因为国内经济不景气便废止了“贝克汉姆”条例,如果C罗有了新的年薪,按照法律,皇马高层将要按照税率支付更多的税前年薪。

  另外《每日体育报》还透露:C罗已经告知门德斯,如果有哪家俱乐部肯付1500万的年薪,请第一时间告诉自己。毫无疑问如今足坛能够满足葡萄牙天王的俱乐部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而皇马主席也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当家小生。不过这篇报道并未透露皇马与C罗新合同的具体年限,所以加泰媒体的这篇消息的真实性还值得商榷。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