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连战前瞻:帕切科拉响下课警报 实德难破魔咒

2012年08月03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30,中超联赛第20轮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国内赛事遭遇四连败的国安将士们必须用一场胜利来保住帕切科的帅位。同时,实德也希望在国安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力阻工体六连败的尴尬历史。

  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锋过17次,国安对实德8胜4平5负稍占上风。需要指出的是,自2005赛季国安在工体3-4不敌实德后,此后六次交手国安在主场面对实德竟取得全胜,握有相当大的心理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在金州与实德战成0-0,在糟糕的场地上,双方均没有制造出威胁。

  国安19轮后8胜4平7负积28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上一轮国安在客场1-2不敌泰达,遭遇联赛3连败。周中的足协杯1/4决赛中,国安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瞬间崩盘,最终在工体3-4不敌人和无缘半决赛并遭遇国内赛事的4连败。输掉足协杯后,意味着国安本赛季在三线出击的情况下很可能面临四大皆空满盘皆输的尴尬境地。连续的失利让帕切科的帅位岌岌可危,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实德,帕切科必须用一场胜利来捍卫自己的帅位。

  实德19轮后6胜7平6负积25分,位居积分榜第7位。上一轮实德在主场1-3不敌舜天,止住了近期的上升势头。比赛中,实德多名伤员都重披战袍,杨博宇、赵明剑等人都回到了首发并表现不俗。相比而言,实德比较令人担心的还是外援的状态,与舜天的比赛中,锋线上只有马丁的状态还令人放心,他在比赛中连过三人打进一球堪称精妙。阿德里亚诺在下半场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却表现平平,另外一名尖刀马丁尽管首发却见不到任何闪光点。此番客场面对国安,实德除了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外,攻击群的状态还需要文加达多加调整了。

  至于在技战术风格上,作为葡萄牙的教练,文加达打造的实德与帕切科的国安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球队在注重控球的基础上,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突破后向中路传中完成最终攻势。在这样的战术体系下,过去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以速度见长的前锋朱挺竟然打到边后卫,就是希望利用他的速度与拼抢在边路做文章。在锋线上,詹姆斯与国安旧将闫相闯都有相当的速度,尤其是詹姆斯,屡屡利用个人能力直捣黄龙,这一点是国安尤其要盯防的。

  国安在足协杯输给人和后,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从国安前几场的表现来看,4连败并非偶然,一方面卡努特与格隆还需要时间来融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国安流畅的进攻。另一方面,在连续的征战下,国安后防老化的问题暴露得愈加明显,尤其是徐云龙与张永海、于洋、周挺等人组成的后防线屡次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如今仅过3天,从帕切科的一贯作风来看,国安估计还是要用这套阵容打中超,恐怕在场上依然只能以攻代守了。

  综上所述,在帕切科帅位不稳的情况下,国安必须要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实德,势必会采取大举进攻的打法。卡努特与格隆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国安最终的走势。另一边,尽管在工体已6年不胜国安,但是实德若要想在本场比赛中全身而退,则必须要加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