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克兴:逆境更要保持平常心 郎征或首发战实德

2012年08月03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足协杯惜败贵州茅台止步八强,北京国安队稍作调整后立即转战中超赛场。明晚,他们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北京时间2012年8月3日傍晚,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体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帕切科被足协停赛一场,于是领队魏克兴代替其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由于在于天津泰达队一役中不满当值主裁判罚与裁判发生争执,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被足协停赛一场。虽然这并不是帕切科首次遭遇停赛,处罚也并不严重,但这对于正处于低谷期的国安队来说并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除此之外,国安队长徐云龙也因累计黄牌停赛一场。7战6负,主帅停赛,队长缺席,御林军可以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虽然球队目前状态不佳,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训练正式开始之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将队员们集结到一起与主教练帕切科一同为队员进行赛前动员。简单的拉伸和体能训练后,国安队开始小范围的有球练习,一周双赛对于球员体能的挑战可见一斑。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领队魏克兴代替帕切科出席,来到发布会现场的魏克兴首先和记者介绍了球队接到的罚单情况:“今天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我们的主教练停止进入中超赛场一场,今天我也是代表我们的主教练来参加这个发布会。”

  球队陷入低谷,魏克兴表示教练组最近一直在寻找问题所在:“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都打得不顺,如果客观的来看的话其实我们打的也还不错,就是运气欠缺了一些。但是球队反映出来的问题我们也会积极的去解决,会通过总结去认真的对待。”

  明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重新将精力投入到联赛中的国安队势必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励全队,对此魏克兴表示全队要团结一致:“这两天包括俱乐部还有主教练帕切科我们一起也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明天的比赛其实只是一场正常的中超联赛,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正常的去对待,逆境中更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我们也更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顽强的去拼下这场比赛。”

  与魏克兴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则是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后卫郎征。中后卫徐云龙停赛,郎征极有可能在明日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对此,郎征表示无论谁首发都会全力以赴:“我们最近运气确实不好,打得也不太顺,而且这场比赛赶上龙队停赛,我觉得不管明天谁上场,只要是上场的队员肯定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去证明自己。”

  对于徐云龙的停赛,魏克兴表示教练组会做出相应调整:“徐云龙这场比赛停赛,联赛打到中后期可能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足球是一个整体的项目,更需要的是整体和团队的配合,这样才能打出进攻做好防守。我们会根据球队目前的情况、根据队伍的现状,把适合的球员安排在我们的主力阵容中”(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