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心态放松主帅胸有成竹 晚点加堵车放弃踩场

2012年08月04日02:2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7点半,大连实德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国安刚刚遭遇四连败,此役必死拼求胜,加上拥有魔鬼主场,大连实德此役困难重重。但是实德队员

  表示将迎难而上,主帅文加达据称“胸有成足”。

  晚点加堵车放弃踩场

  实德队昨日中午12点多在大连机场集合前往北京,按原定计划他们将于晚上18点30分去工体踩场。赛前俱乐部就担心雨水会造成航班晚点,结果怕什么来什么。球队在候机大厅里等了两个小时,上了飞机后又等了两个小时。到了北京之后,又遇到非常可怕的堵车,在路上又耽误了一个多小时。其间权磊发微博抱怨:“晚点好几个小时终于到达北京!现在车压在机场高速!烦躁! ”朱挺则叫苦:“饿得胃疼! ”

  等球队抵达酒店,已经是晚上7点了,踩场时间已经过了,只好放弃踩场了。球员只能在酒店周围散散步,做做放松运动。最近北京雨水较多,场地可能湿滑,赛前不踩场,比赛中很可能不适应。不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文加达主帅胸有成足,他对本场比赛有充分的心理准备,知道困难重重,但不踩场影响不会有多大。 ”据天气预报预测,今日北京将有雨,实德对雨战也做好了准备。

  实德心态轻松

  实德与国安中超历史上交锋过17次,国安对实德8胜4平5负占据上风;国安近6次主场对阵实德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客场0:0战平实德。如今的国安正处在帕切科执教的最低迷时段——近3轮遭遇3连败,周中足协杯在主场全力出击的情况下也被人和淘汰。很明显,国安如仍无法奏凯,已是提及“是否辞职”话题的帕切科将承受更大压力,此战对于国安即是必须拿下。

  实德上轮于主场1:3负于舜天,联赛3连胜势头虽被终结,球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的形势仍较为理想。对比国安,实德的出战心态更为放松。赛前赵明剑发了一条微博,“为了这个喜欢足球的老爸!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同时希望生病的老爷子会好起来。”赵明剑微博里提到的“这个喜欢足球的老爸”,是一位癌症患者,也是大连实德的忠实球迷。这周末这位老人可以出院在家里看比赛转播,以后就要住院可能看不到比赛了。实德球员非常希望能让这位老球迷看到一场胜利。 记者韦伯宁

  关注阿尔滨

  凯塔明日主场首秀

  明晚7点,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这是一场保级关键战,此战若分出胜负,落败一方的保级压力将更大。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凯塔此役将会首发。那将是凯塔的主场首秀,大连的球迷们可以一饱眼福了。凯塔周中在广州的足协杯中首次首发并打满了全场,体能消耗较大。但昨日体能教练表示,凯塔恢复得特别快。让凯塔打满全场,斯塔诺也是希望他能尽快适应中超,尽快融和到队友当中去。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阿尔滨客场1:3负于申鑫,那是斯塔诺的中超首秀。目前阿尔滨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仅领先身后的申鑫2分,而且申鑫还少赛一场。凯塔的到来从整体实力到信心都在振奋阿尔滨,但从第18轮阿尔滨5:2大胜鲁能、第19轮又3:5输给辽足来看,平稳心态仍是阿尔滨的重要课题,尤其是面对执“稳固防守、快速进攻”战术的申鑫。 记者韦伯宁

  于大宝伤愈训练感觉不错

  于大宝在上一轮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中途下场,让球迷们非常担心。昨日于大宝更新微博:“今天下了一天雨,训练的感觉不错。不过大家注意了,听说今晚有台风!关好门窗哦。 ”从这条微博上来看,于大宝的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周日对申鑫的比赛应该可以出场了。输给辽足之后,于大宝并没有随队前往广州。足协杯出局,于大宝感到很遗憾,他在微博上说:“足协杯出局让我回想起去年的冠军和最佳球员,今年却因为伤病一场没踢,有时觉得伤病确实很折磨人。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