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形势分析:女篮冲小组第2需盼奇迹 8强或碰克星

2012年08月04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虽然并非欧锦赛冠军,但今日土耳其女篮展现出了高出中国女篮一筹的实力!整场比赛孙凤武的球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55-82,中国女篮以27分的巨大劣势不敌土耳其女篮,3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小组首败。此役之后,中国女篮与土耳其女篮的战绩同为3胜1负。如今小组赛还剩下最后1轮,中国女篮夺取小组第2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最后1轮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打响,中国女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美国女篮;而土耳其女篮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女篮。以中国女篮目前的实力,要想挑落世界女子篮坛巨无霸没任何可能,换句话说,中国女篮铁定将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在B组除了美国女篮之外,只有1支球队有可能取得至少3胜的成绩,那就是土耳其女篮。这也就意味着小组赛第2名将在中国女篮与土耳其女篮之间产生!

  土耳其女篮小组最后1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女篮,只要土耳其女篮能取得比赛胜利,她们就能以4胜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2,这样一来中国女篮将获得小组第3。中国女篮获得小组第2并非没有可能,但需要满足2种条件,那就是孙凤武的球队爆出大冷门战胜美国女篮,以及土耳其女篮不敌克罗地亚女篮。一旦这2种条件无法满足,也就意味着中国女篮无缘小组第2。换而言之,如若中国女篮不敌美国女篮,即使土耳其女篮输给克罗地亚女篮,土耳其女篮仍将以小组第2出线。

  根据奥运会篮球规则,在两队战绩相同的情况下,首先比拼的是相互间的战绩;只有3队或3队以上战绩相同,才比较相互之间的得失分。中国女篮今日惨败土耳其女篮,这意味着中国女篮只有在小组末轮战胜美国女篮,才有可能在小组赛结束时出现中国女篮、美国女篮和土耳其女篮同为4胜1负的情况。这样一来比较相互间战绩,中国女篮有可能获得小组第2,甚至是获得小组头名。但所有人都知道,这种可能性真的微乎其微。

  事实上小组前2名对中国女篮很重要,因为一旦进入1/4决赛后,中国女篮便能成功避开另外1个小组的前两名澳大利亚女篮和俄罗斯女篮。以中国女篮目前的整体实力,要想在淘汰赛中战胜上述两支球队有不小的难度,毕竟她们的整体实力更强。如若在1/4决赛遭遇法国女篮的话,中国女篮或许还有机会冲击4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篮很有可能获得A组的第3位。当然对中国女篮而言,可喜的是即将到来的1/4决赛,中国女篮遭遇澳大利亚女篮的可能性并不大……

  奥运会篮球1/4决赛对阵规则:

  A组第1VSB组第4

  A组第2VSB组第3

  A组第3VSB组第2

  A组第4VSB组第1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