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激发进攻端的潜力 周日德国杯欲一战雪前耻

2012年08月04日05:47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东

    新华社柏林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东)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而德甲各俱乐部也正为新赛季的角逐加紧备战。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当属德甲经济实力最强的俱乐部,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次数也最多,但是最近两个赛季,劲敌多特蒙德队连续两年捧走了冠军色拉盘。更让拜仁难以接受的是,多特蒙德队上个赛季不但夺走了德甲冠军,而且还在足协杯决赛中大胜自己,当然不让地成为双料冠军。在连失两项冠军后,拜仁在欧冠决赛中还是未能把握机会,整个赛季下来,各项赛事的冠军颗粒无收,到是来了个“三亚”,运气背到了极点。

  拥有德甲最强经济实力的拜仁在引进优秀球员方面可谓不怕花钱,仅上个赛季就斥资约4400万欧元,但还是没有舀到一项冠军。俱乐部总经理乌利·霍内斯坐不住了,决心进行改革。拜仁俱乐部有钱不错,但是不能大把大把地花钱,高薪养着一帮大牌球员,到赛季末却落个颗粒无收。光靠给球员支付高薪是舀不到冠军的,霍内斯决心用挑衅性的语言刺激球员,以激发他们的斗志。

    霍内斯非常看好前锋马里奥·戈麦斯,他在欧锦赛上也有出色的表现。鉴于戈麦斯的强劲实力和杰出表现,俱乐部已跟他续约。续约后的戈麦斯现在是拜仁慕尼黑队最高收入者之一。因此霍内斯对他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如果他是最好的球员的话,那我们现在已经舀到欧冠冠军了。”言外之意,戈麦斯还有相当的提高潜力。“我们不应总对球员过分照顾,应该适当给他们提出一些建设性批评意见。谁要是不能正确对待批评意见,那他一定有问题。”

      现在距离新赛季的德甲揭幕还有3周时间,拜仁慕尼黑队在这段时间内将着重加强进攻端。霍内斯和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已经亲眼看到了上个赛季拜仁锋线的表现有多弱,对此他们失望至极,希望新赛季能有大幅改进。本周日德国超级杯赛将在拜仁的主场进行,拜仁将与多特蒙德队在新赛季开赛前交手。

    超级杯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对杯赛冠军之间的争夺。由于多特蒙德队是双料冠军,因此与之争夺超级杯的对手改成联赛亚军拜仁慕尼黑队。多特蒙德队已经在前两个赛季两次双杀拜仁,最后一次赢拜仁是在今年5月12日的足协杯决赛上以5:2大胜。已经五连败的拜仁发誓,在周日的比赛中必须拿下对手,否则新赛季尚未开打,气势上就败给对手。

     鲁梅尼格强调:“我们已经一再明确表示,我们将成为德国冠军,我们不再矜持。”  拜仁慕尼黑队在日前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良好,远征中国以6:0大胜北京国安,然后又以2:1力克沃尔夫斯堡队。在这两场热身赛中,锋线表现出色,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已经伤愈的施魏因施泰格信心满满地说:“每个人都知道,拜仁慕尼黑队永远是夺冠热门。”(完)2012/08/04 05: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