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确认德罗巴出场 “魔兽”虹口首秀一票难求

2012年08月04日14: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我肯定让德罗巴首发。”昨晚,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前踩场训练前的采访中,语气无比坚定,而当德罗巴第一次在虹口足球场踢球时,他的兴奋劲儿,也显露无遗。记者昨天观看了他的赛前训练。“魔兽”的中超第一粒进球想要献给虹口足球场,而且希望就在今晚7时45分申花迎战绿城之战中。 准备很充分

  虹口足球场健身房内,十多样健身器材一并排开。距离踩场训练还有15分钟,德罗巴从更衣室走了出来,他得赶在全队训练前,先独自热身。德罗巴想找一种锻炼大腿肌肉的器械,走了一圈,只找到一个器材,但并不是他平时常用的那种。他无奈坐下来,自行抬腿放腿,在体能教练亚利桑德罗的指导下,做拉伸。

  10分钟后,训练开始,当其他球员走入球场时,德罗巴却又返回更衣室,原来,他要多准备一双球鞋,以备不时之需。

  特意练射门

  德罗巴中超第一粒进球,会用头顶进还是用脚踢进?训练中,他一会用头颠球,一会用胸停球,一会又远射好几脚,为各种姿势的进球做准备。

  当其他队友在练习传球时,德罗巴又练起了任意球远射,而充当守门员的,是翻译张川,接德罗巴的球,好难,忙得他不亦乐乎。还记得德罗巴的中超首秀吗?因为在踩场训练中练过远射,次日对阵广州富力,他一上场就险些踢进一个自己最拿手的“电梯球”,吓得对手一身汗。

  据巴蒂斯塔介绍,德罗巴的背伤,已经无恙。这一周,他参加了全队训练。

  德罗巴的好状态,似乎在预示着什么。

  球迷热情高

  这不是德罗巴第一次进入虹口足球场,但球迷的新鲜劲儿,却是有增无减。昨晚,在球场外守候德罗巴的球迷有上百人,他们顾不上吃晚饭,从下午5时一直守候到晚上8时30分,只为了索要一份签名。连球场内健身房的教练,也追了一把星。“这些年来,申花所有球员我都见过了。”不过当德罗巴一出现,他似乎也有些不淡定了,赶紧递上纸和笔。

  据悉,自本报刊登低价票实名认购的消息之后,票务公司的热线电话都被打“爆”了。昨天下午,全部余票已经售罄。上一场,申花打国安的上座率为21153人,而今晚,观战人数将创本赛季虹口足球场新高。

  而在地铁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外面的绿化带里,一块电子广告大屏幕,也已在滚动播放德罗巴虹口首秀的宣传视频——“魔兽格场发威申花啥个立升!”

  来到中国已经3周,德罗巴的主场首秀,今晚将拉开帷幕。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