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罗迪克大卫兰博季奇进球 松江2-1客胜延边

2012年08月04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津友


  北京时间8月4日15:00,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又赛一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延边队在客场以3:0轻取松江,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松江队罗迪克解禁复出,这对近来疲软的松江攻击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上半场双方均为得分,下半场罗迪克为松江队先进一球,随后延边队博季奇扳平比分,但很快大卫兰为松江队再次反超,最终松江队在客场以2:1战胜延边队。

  上半场比赛松江队率先展开攻势,第2分钟松江队中路一脚打门被延边队门将没收,随后延边队沿右边路传中,中路球员并没有接到球,被后场的松江球员获得。第5分钟延边队获得中圈附近任意球,快速转移到边路直塞被松江门将没收。第8分钟延边队再次沿边路突破,送出传中球被松江队门将隋维杰没收,但延边队博季奇有冲撞守门员的动作,双方爆发了短暂的冲突。第10分钟松江队松江队禁区外沿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延边队许波禁区内射门被松江队后卫封堵,随后延边队再次边路起球,中路包抄球员打高。1分钟后延边队战术角球被松江队破坏。

  第21分钟松江队薛晨边路传中,被延边队后卫顶出,随后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被松江队后卫破坏。第25分钟延边队再次边路起球,但直接飞出底线。第29分钟松江队王强突破后传中,可惜后点的薛晨没有包抄到。第32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第一点被延边门将击出。第39分钟延边队中路孙君一脚打门偏出,随后松江队快速反击,荣宇中路接球后射门打飞。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更加激烈,但都未能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打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延边队前锋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并未表示。2分钟后松江队边路起球,中路被延边队破坏。第49分钟延边队博季奇为延边队赢得了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孙君直接射门打偏。松江 第52分钟,天津松江队取得进球,罗迪克介到后场直塞后摆脱防守球员一脚射门球进,1:0松江队取得领先。第61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吴波一脚远射打高。

  第65分钟延边队开出后场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被松江队后卫破坏,随后博季奇在禁区外围一脚打门球进,1:1延边队扳平比分。第69分钟延边队会的角球,被松江队破坏,随后松江队反击,罗迪克的射门被封堵出禁区。第73分钟大卫兰门前接到传球,甩头攻门球进,2:1,松江队再次取得领先。第84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罗迪克头球偏出。第87分钟延边队发出任意球,松江队门将隋维杰双拳击出,随后博季奇一脚射门被松江队门将没收。补时阶段双方再无改写比分,最终松江队在客场以2:1战胜了延边队,在三轮不胜之后重新取得胜利,在冲超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1-隋维杰、8-王强、10-罗迪克、11-徐博、16-吴波、17-薛晨、24-荣宇、26-大卫兰、27-张诚、33-李世仁、36-钟蓓伟

  延边长白虎队首发阵容:1-尹光、4-李民辉、5-裴育文、7-高万国、9-许波、12-姜洪权、16-吴永春、23-朴世豪、26-池忠国、33-孙君、40-博季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