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绝杀功劳给全队 史亮:男人就要承受压力

2012年08月04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4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依靠队长尹鸿博补时阶段的进球1-0绝杀哈尔滨毅腾队。终止了哈尔滨毅腾队连续16场主场不败的记录。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尹鸿博和部分队员谈了对这场的比赛的一些看法。

  尹鸿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这场比赛是有一定压力的,对手主场16场不败而我们刚刚更换教练,新的打法肯定需要时间去磨合,也担心球队在比赛中出现不默契和生疏。由于场地的限制虽然我们一度在一段时间内以多打少但场面上还是出现了被动,以后我们要解决这种以多打少该如何打的问题。我们在以多打少的时候心态发生了变化,大家看到了胜利的机会所以开始着急起来,其实如果我们慢慢耐心打多传递场面上绝对不会被对手打那么多反击那么被动,这方面我们球队还是需要提高的。”

  那么新主帅列卡度上任以后球队发生了哪些变化?技战术上有何改变呢?尹鸿博介绍说:“的确更换了教练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其实列卡度教练也没有特别大的改变球队原有风格,这周只是在定位球的变化上下了些功夫。这么短的时间指望有很大改变也是不现实的,主要还是利用以往的基础慢慢转变吧。”

  球队今年已经被对手绝杀三次了,这次终于绝杀了一次对手,作为进球功臣如何看呢?尹鸿博表示,进球是团队的配合,当时从后场连续传递后由李健传球给我,我当时一扣就打了。这都是全队的功劳全队努力的结果,今天我们全队都拼得很凶,客场因素裁判给了我们很多黄牌,这制约了我们的正常发挥。

  从四连败到如今的两连胜,是不是可以说球队就已经走出了低谷呢?尹鸿博说:“也不能说是走出低谷吧,后面还有很多硬仗必须场场都去拼对手。心态能摆正就会好很多,现在球队的士气是起来了,而且这种绝杀是特别提气的,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提升有很大帮助。”

  本场比赛全场大部分时间广东日之泉队的史亮都在被客场的哈尔滨球迷“问候”着,对于这样的客场氛围史亮怎么看呢?史亮说:“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这样的客场气氛肯定还是有一些压力的,但是上一轮赢球后球队的信心回来了,大家心态都很好这点小压力不算什么了,再说了是男人就要承受压力。而且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特别的拼。”

  对于新主帅列卡度的技战术打法有什么看法呢?史亮说:“他只来了几天时间也没有做特别大的改变,慢慢来吧我相信你我们都能适应的很好。这周主要演练的是整体防守,相信他还会有很多东西教我们。”

  球队在客场赢球而且终止了对手的16轮主场不败记录,这样的胜利对球队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史亮说:“可以讲通过这两场胜利球队已经走出了之前低迷的状态,自信心完全回来了,我相信这样下去球队会越来越好。”

  小将廖均健连续两场首发并有出色表现,从东莞南城打乙级到如今广东日之泉打中甲,感受到了哪些差异呢?廖均健说:“虽然时间很短但我感觉我已经能融入球队了,中甲和中乙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外援吧,比赛节奏中甲要快一些,我这个位置一般都是要防守外援,所以还是有很大压力的。”

  那么对于自己的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如何评价呢?廖均健接着说:“我感觉虽然外界有一些好评,但我自己感觉这还不是最好的自己。当然能帮助球队赢球非常高兴,但我还要积极训练争取做到更好。”

  作为一名新人有何目标呢?廖均健表示,现在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争取多打比赛,多锻炼自己让自己的位置更稳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自身的水平也能有大幅度的提升。(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