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62米超远吊射破门 国安1-0胜实德 组图 

2012年08月04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8月4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上半场第31分钟,国安队前场精妙配合,朴成将球挑传至禁区,邵佳一头球摆渡,张稀哲侧凌空打门,可惜被张翀奋力扑出。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更换进攻组合,第69分钟,徐亮中路挑传,卡努特禁区左侧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74分钟,徐亮中线附近超远距离吊射破门,1-0!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亮的世界波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

  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锋过17次,国安对实德8胜4平5负稍占上风。需要指出的是,自2005赛季国安在工体3-4不敌实德后,此后六次交手国安在主场面对实德竟取得全胜,握有相当大的心理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在金州与实德战成0-0。北京国安队最近陷入瓶颈期,7战6负的成绩让主帅帕切科面临下课威胁。此役队长徐云龙累计黄牌停赛,主教练帕切科也接到足协罚单停赛一场。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邵佳一中路连续盘带过掉多名防守队员后直塞后放空挡,可惜朴成没有跟上。第6分钟,大连实德后场断球,赵明剑与朱挺做出精妙配合,朱挺下底传中,马丁跟上一脚打门,周挺奋不顾身将球挡出。第12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格隆禁区内停球稍大,底线附近将球捞回传向后点,可惜邵佳一起跳被对方压制。

  只要格隆拿球就会引来至少三人防守,这也令其攻击力大大减弱,国安队想破密集防守必须寻得两方。第16分钟,张稀哲中路直塞,朴成拿球后起脚远射,大连实德门将张翀将球拿到。第19分钟,徐亮中路策动进攻,朴成分边给格隆,后者起脚传中可惜越位在先。第23分钟,徐亮后场大范围转移,邵佳一右路头球吊门,可惜稍稍高出。第29分钟,国安队后场直塞,格隆传中,邵佳一一挑将球拿住,可惜被对手拦截。

  大连实德的阵地防守让国安队很难找到有效办法,截至目前邵佳一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多次攻敌不备。第31分钟,朴成一扣过掉吕鹏后挑传,邵佳一头球一点,张稀哲侧身凌空打门,可惜被张翀神奇化解。第38分钟,徐亮在一次拼抢中被朱挺无意踩到手指,左手食指出血红肿。第41分钟,赵宏略左路下底传中,詹姆斯包抄到位,可惜被国安队解围。上半场补时2分钟,赵明剑禁区边沿的射门被杨智挡出,外围马丁再射杨智再次神奇化解。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实德连续更换两名队员,郝星辰、闫相闯顶替赵明剑、赵宏略登场,被替换的两名队员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发生内讧。第47分钟,徐亮被闫峰蹬踏至脚踝,痛苦倒地。第52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卡努特换下邵佳一,邵佳一上半场的发挥很是出色。第54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卡努特头球摆渡,可惜队友没有及时领会。第57分钟,卡努特禁区外斜传,格隆的打门被张翀挡出。

  国安队更换进攻组合,屡屡制造良机,但仍未实现破门。第62分钟,朱挺防守王晓龙犯规送给国安队定位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后点,可惜第一点被对手顶到,外围祝一帆再射,张翀双拳将球击出,王晓龙外围吊射,稍稍高出。第69分钟,徐亮中路挑传,卡努特禁区左侧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粒好球。第73分钟,王晓龙换位到右路下底传中,徐亮转身打门,张翀将球单拳击出。

  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的进攻愈加猛烈,相信进球只是时间问题。第74分钟,张辛昕后场断球,徐亮中长线附近超远距离(约62米)吊射,皮球划出美丽弧线越过半个球场直奔球门急速下坠,球进了!1-0!第81分钟,朴成与吕鹏拼抢时犯规,周挺向前理论,吃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与杨智发生身体接触,双方队员发生争执。下半场补时3分钟,国安队再次越位。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亮的世界波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20-张辛昕、5-马季奇、3-于洋;29-邵佳一(52’,11-卡努特)、6-徐亮、21-祝一帆、32-格隆(59’,19-王晓龙)、10-张稀哲;39-朴成(90’,30-雷腾龙)

  大连实德队首发阵容(4-3-3):22-张翀;7-赵宏略(45’,19-闫相闯)、23-朴东赫、6-张耀坤、15-赵明剑(45’,16-郝星辰);21-吕鹏、24-阎峰、13-权磊(77’,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9-马丁-坎布罗夫、8-朱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