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昌萨徐洋演救主好戏 亚泰2-2被建业逼平  

2012年08月04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4日,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双方经过90分钟以2-2战平,长春亚泰队由马奎尼奥斯和张文钊先入两球,随后河南队由昌萨和徐洋追平。

  长春亚泰上轮战胜辽宁宏运,此番球队目标直指两连胜。由于距离亚冠区仅有2分,目标亚冠的亚泰本场比赛亦是要全力以赴。河南建业队则居于联赛副班长,球队亦是急于通过这场比赛来为保级取分。

  第4分钟长春输送传中球,曹添堡的门前抢点偏出。第7分钟黄希扬将球输送到禁区内,但没能找到卡通戈,被长春的防守球员解围。第10分钟长春队开出角球,中路抢点的马奎尼奥斯甩头头槌破门,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15分钟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射高。第20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前得球后直接选择打门,何滨虽然奋力封堵,却仍难以阻挡皮球入网,长春将优势扩大至2-0。

  第24分钟黄希扬输送传中球,但却没有球员能够抢到落点。第30分钟何滨子啊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高梵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米田贺没能将球击远,门前抢点的昌萨将球打入,比分变成了1-2。第38分钟河南队全场快速反击,但内托却没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佩雷拉获得打门机会,却将球踢偏。上半时结束,长春以2-1领先。

  第47分钟张笑非在禁区内打门,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3分钟河南长传过顶球,但内托却没能抢到落点。第57分钟曹添堡左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0分钟李昭楠再输送传中球,内托门前抢点攻门没能形成威胁。第64分钟陆峰在右路突破后输送斜传球,徐洋在球门前铲射破门,河南将比分追成2-2。

  第70分钟,李召楠受伤因无法再坚持比赛,而被张可换下。第75分钟昌萨的打门被米田贺扑出,随后内托门前抢点攻门打高。第78分钟张文钊在拿球时过于拖沓,导致贻误了战机。第80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外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却没能形成威胁直接射偏。第80分钟长春获得角球,卡西奥门前抢点攻门偏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小蜜蜂)

  长春亚泰(4-5-1):28-米田贺;23-张笑飞、5-卡西奥、2-王万鹏、7-姜鹏翔(67’18-李谋);19-刘晓东(78’36-裴帅)、6-王栋(84’16-蒋哲)、11-张文钊、14-曹添堡、37-马奎尼奥斯;33-佩雷拉

  河南建业(4-4-2):19-曾诚;17-李昭楠(70’20-张可)、4-赵鹏、34-艾达尔顿、30-何滨;31-昌萨、14-黄希扬、35-陆峰、18-徐洋;9-内托、33-高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