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哈尔滨主场首败 上海武汉冲超皆输球

2012年08月04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不敌天津松江,哈尔滨松北毅腾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凭借尹鸿博在90分钟的绝杀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取得胜利。在北京理工与成都谢菲联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支球队互交白卷。呼和浩特进队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全场打成1-1平局,上海特莱士在客场挑战湖南浏阳河的比赛中,在武磊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惨遭逆转,比赛结束前,卡贝萨斯也领到红牌。重庆力帆主场3-0完胜武汉卓尔,克劳迪内先下一城,随后下半场比赛中奥古斯托梅开二度锁定胜局。主场沈阳沈北在下半场凭借李星灿和柳超的进球,二比零战胜了重庆FC,因台风延期的福建骏豪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北京八喜依靠李志超的两粒进球客场战胜福建骏豪,赢取了保级路上的关键胜利。

  延边长白虎1-2天津松江

  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完败领头羊上海特莱士,而天津松江上轮从沈阳体育学院带走一分,本轮两支球队再度交手。开场之后,延边长白虎便率先发威,9分,延边队右路传中,天津门将扑球脱手,博季奇跟进补射未果。此后半场比赛中,双方比赛始终无法破门。

  下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逐渐加强进攻力度,第53分钟,天津松江罗迪克破门得分,第6分钟,延边长白虎依靠博季奇扳平比分。第73分钟,天津松江再度领先,大卫兰的头球攻门得分。随后,延边长白虎换人,比赛最后阶段两支球队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天津松江客场2-1击败延边长白虎。

  哈尔滨松北毅腾0-1广东日之泉

  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上周狂屠北京理工,而广东日之泉也凭借史亮的进球小胜武汉卓尔。第26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获得定位球机会,罗德里格定位球被门将击出,随后跟进队员补射高出球门。随后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无法找到得分机会,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哈尔滨毅腾险些得手,但广东日之泉球员门线位置将皮球救出。随后比赛中两支球队动作普遍加大,主裁判不得不频繁掏牌来控制场上局势,第55分钟,里卡多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第61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广东日之泉球员肇麒此前比赛中并未领到黄牌,主裁掏出黄牌后将其罚出场,经过申诉之后红牌取消,陈肇麒重新回到比赛中。第90分钟,广东日之泉完成绝杀,尹鸿博的得分帮助广东日之泉客场全取三分。

  北京理工0-0成都谢菲联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理工被哈尔滨松北毅腾灌入5球,而成都谢菲联也与福建骏豪握手言和,第14分钟,成都谢菲联前锋奥托攻门,被北理工后卫解围,第37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任意球但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两队没有得分,上半场0-0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在下半场比赛中,北京理工和成都谢菲联都在战术安排上做出调整,但0-0的结果还是无法改写。

  呼和浩特东进1-1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上轮意外的输给了升班马重庆FC,而呼和浩特东进则在最后时刻依靠李吉勋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一分,第7分钟,深圳红钻前锋巴巴卡射门被东进门将顾俊杰封堵,第18分钟,宋泰林为东进队打入一球,第21分钟,深圳红钻由陈柏良头球扳平比分,随后两支球队都无法改写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中,两支球队都通过换人来试图改写比分,而东进队则主要通过定位球机会寻求机会,但无奈深圳门将张世昌神勇发挥,下半场两队都没有找到破门机会,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深圳还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随后比赛也随之结束。

  湖南浏阳河2-1上海特莱士

  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上轮完胜延边长白虎,本轮又客场挑战湖南浏阳河,第6分钟,武磊的进球帮助上海特莱士暂时领先,第22分钟,上海特莱士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将皮球打到边网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湖南浏阳河扳平比分,董方卓禁区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湘涛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上海特莱士再遭打击,湖南浏阳河外援莫拉雷斯禁区补射破门,补时阶段,卡贝萨斯冲撞主裁被出示红牌。最终,湖南浏阳河主场逆转上海特莱士。

  重庆力帆3-0武汉卓尔

  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上周从呼和浩特带回了一分,而武汉卓尔上周则输给了广东日之泉,第15分钟,力帆队在中路带球突破,布兰登拿球后被对方球员绊倒,第45分钟,重庆力帆完成半场绝杀,克劳迪内的单刀球破门帮助力帆暂时领先。

  下半场两队互换场地,第77分钟,重庆力帆奥古斯托单刀进球帮助球队主场两球领先武汉卓尔,第86分钟,重庆力帆球员奥古斯托打入第三球锁定胜局。

  沈阳沈北2-0重庆FC

  上轮比赛沈阳沈北在比赛最后时刻依靠李星灿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拿到宝贵的一分,而重庆FC在上轮比赛绝杀深圳红钻,本轮两支球队再度交手,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组织做几次进攻,但无法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半场结束之后两支球队都无法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开始加大进攻力度,第66分钟,沈北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主罚命中,第74分钟,重庆FC门将出击失误,柳超单刀进球扩大比分。剩余时间内两支球队都没有改写比分,沈阳沈北主场两球力克重庆FC。

  福建骏豪0-2北京八喜

  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在上轮比赛中凭借金尼的进球战平了成都谢菲联,而北京八喜则在上轮完败湖南浏阳河,在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多的机会破门,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李志超为北京八喜先下一城,随后两支球队开始调兵遣将,第74分钟,北京八喜李志超再入一球,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凭借李志超的梅开二度客场战胜福建骏豪,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