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贵州主场擒恒大 魔兽发威申花屠绿城

2012年08月04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六,中超第20轮全面开战,在已经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场场精彩火辣。贵州人和主场勇擒恒大,在豪夺主场六连胜的同时,也动摇了恒大的榜首之位。德罗巴梅开二度,力助申花狂屠绿城。沈祥福重新出山执教河南建业,客场挑战老东家,在两球落后面前扳平比分。而御林军终于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终止了三连败的尴尬纪录。辽宁队客场不敌青岛,20轮联赛战罢,辽宁队仍然没有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

  贵州人和2-1广州恒大

  土帅高洪波在不经意之间羞辱了国际名帅里皮。贵州人和在全场并不占优势的困难面前,运用恰当的技战术,最终战胜了领头羊广州恒大。里皮率领球队在最近五轮比赛中仅取得可怜的五分,榜首之位岌岌可危。而贵州人和主场狂扫六连胜,向着亚冠席位又迈进了一步。

  第34分钟,贵州茅台队斜长传到禁区内,张琳芃解围失误,穆斯里莫维奇抢点挑射破门,贵州茅台1-0领先。第42分钟,广州恒大队中场控球,一记长传,巴里奥斯头球摆渡,郜林抢到第二点,带球趟入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皮球洞穿了张烈的十指关 ,将比分扳成了1-1平。第76分钟,穆斯里莫维奇禁区内拿球没有转身机会,他自己带球到角旗区附近突然转身传中,唐德超解围踢空,背后的陈杰把握机会面对门将推射,皮球应声入网,贵州将比分变成了2-1,彻底锁定胜局。

  北京国安1-0大连实德

  终于赢了,凭借徐亮超级世界波的一粒进球,国安终止了联赛3连败颓势,同时也取得了主场对实德的7连胜。继周中足协杯比赛中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后,徐亮再一次惊艳发挥,展示了其出色的脚法。

  第74分钟,徐亮在中圈线后面一脚接近60米的吊门准确命中目标,此前表现出色的张翀站位稍稍靠前便被攻破球门,凭借此粒进球,国安1-0绝杀对手。

  上海申花5-1杭州绿城

  魔兽爆发,梅开二度,巨星在中超闪耀。申花在德罗巴加盟后强势反弹。自下半程开战以来,申花四场联赛中,3平(舜天、富力、恒大)2胜(国安、绿城)拿到了9分,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洋枪莫雷诺和德罗巴,很快融入球队并且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第7分钟,绿城左路策动进攻,马佐拉拿球后面对申花防守球员邱添一强行突破,过掉了邱添一后马佐拉将球横敲中路,柏佳骏中路解围不远,跟上的冯刚推射空门得手,1-0。第12分钟,上海申花实施反击,莫雷拉禁区外围直塞给德罗巴,德罗巴拿球后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姜波推射建功,1-1,德罗巴的虹口首秀斩获了中超首球。第33分钟,于涛后场直接长传给前场的冯仁亮,冯仁亮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姜波,将球推射入网。2-1,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多一人作战的上海申花再次取得领先,德罗巴右路拿球后突进禁区,冷静将球射入球网,3-1,德罗巴梅开二度。短短1分钟后,上海申花后场抢断成功,阿内尔卡中圈处拿球斜传前场找到莫雷诺,莫雷诺禁区内直接打门得手,4-1!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乔尔•格里菲斯建功,德罗巴禁区线上直塞阿内尔卡,后者小禁区内横传门前跟上的乔尔•格里菲斯推空门得手,5-1!申花狂胜绿城。

  长春亚泰2-2河南建业

  沈祥福重新出山担任河南主教练,果然出手不凡。在老东家面前,沈祥福运筹帷幄,落后两球连追两分,将老东家即将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第9分钟,亚泰队获得左侧角球,王栋将球罚至门前,马奎尼奥斯在小禁区中路跃起头槌攻门得分,亚泰队1-0领先。第20分钟,亚泰队再下一城,张文钊在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随后张文钊在禁区内连续晃动摆脱防守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建业队后卫身体折射飞入球网亚泰队2-0。第31分钟,建业队扳回一分,建业队在弧顶处打出精妙传切配合,昌萨拿球突入禁区并起左脚大力劲射,米田贺将球扑了一下,而跟进至小禁区的高梵则是补射空门得分,亚泰队2-1建业队。第65分钟,建业队沿着右边路策动了一波进攻,队长陆峰前场右路起右脚送出传中,跟进至门前的徐洋倒地铲射得分,建业队将比分扳为2-2平。双方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青岛中能3-1辽宁宏运

  张外龙令旗一挥,青岛二次转会引进的布鲁诺梅开二度,成为最抢眼的球员。其实本场比赛仅仅是布鲁诺第三次在中超赛场亮相,然而他却已经收获了四粒进球。1-3客场不敌青岛中能,刚刚跻身足协杯四强的辽宁宏运队没能延续良好的状态,客场再度失利。20轮联赛战罢,辽宁队10个客场均无胜绩。七个赛季以来,辽宁队一直未能打破客场难胜青岛的魔咒。

  第36分钟,青岛队梅尔坎右边路45°斜传禁区内,布鲁诺在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青岛队1-0领先辽宁。第42分钟,青岛队朱世玉在左路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高速带球前插,突入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球直入网窝,青岛队2-0领先。第51分钟,辽宁队开出左侧角球,前点队友头球后蹭,后点的杨旭将球摆渡会中路,门前的特里夫诺维奇射门被后卫挡回,小禁区内的王博一脚射门,球洞穿了青岛队的大门,将比分扳成1-2。第56分钟,郑龙左路角球开到小禁区内,肇俊哲前点头球解围,朱世玉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球被辽宁后卫丁捷挡了一下改变了产生了一个小小的变线直飞门前,布鲁诺抢点垫射得分,青岛队3-1战胜辽宁。

  (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