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到来激活阿内尔卡 8分钟3球申花火力全开

2012年08月04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德罗巴虹口首秀,这个令众申花球迷期待的时刻,终于在今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实现了。而且,更令球迷激动的是,德罗巴的虹口首秀,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出色发挥,更是带领了整个申花进攻线的发挥,5-1,酣畅淋漓的大胜,申花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胜利了,而此前对于申花的骂声以及不利新闻,随着这场大胜,也会烟消云散去。

  昔日切尔西锋线组合,如今也成为申花的搭档。在主场球迷的期待欢呼声中,德罗巴阿内尔卡的组合,终于在今天上演。而德罗巴也不负众望,并没有令球迷等待多少时间,莫雷诺送出直塞,德罗巴杀入禁区将球打进,1-1!德罗巴主场处子球上演处子进球!申花队扳平了比分,而这粒进球,离此前申花的丢球仅仅两三分钟时间,而离开场也就仅仅十分钟,德罗巴在主场首秀中,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以一粒漂亮进球告诉大家自己的实力。而此后,面对经验并不太丰富,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绿城队,德罗巴在前场的威胁开始越来越大,拿球传球,德罗巴在前场的作用,已是相当明显。而下半场最后时刻,德罗巴也以一次梅开二度,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主场处子秀。

  如果带来的仅仅是两个进球,那么或许可以赞扬他个人门前能力强,而德罗巴带来的不仅仅是自己打入两球,更是带来了申花整个攻击线的复活。他的到来,使得阿内尔卡也开始甘当副手,在中场做传球手。上半场,阿内尔卡在中场过人后送出的一脚极具穿透力的直塞,冯仁亮突入禁区疑似被拉倒但没有判罚,但这个镜头,已经足以证明,阿内尔卡已安心在中场做绿叶为球队进攻输送炮弹。这次进攻没能形成进球或许是个遗憾,但最后时刻,阿内尔卡体现了自己作为二前锋或者说是副手角色的作用。86分钟,阿内尔卡直塞帮助莫雷诺单刀破门,此后,德罗巴禁区前直传左肋,阿内尔卡拿球冷静地再横传,乔尔跟上射空门得手,典型的进攻三名外援的配合,乔尔将比分扩大成5-1。84分钟,申花打入第三球,92分钟,申花将比分扩大为5-1。最后时刻,申花八分钟打入三球,而三粒进球分别为三个外援,这样的表现,绝对令各中超队伍胆寒。而阿内尔卡在五分钟内奉献两次助攻,也可以甩掉此前球迷对其的不信任,认为其是水货的帽子。而他其中一次助攻正是得益于德罗巴的妙传,可见德罗巴的到来,帮助申花进球的同时,更是激活了阿内尔卡以及整个进攻火力。而切尔西组合的威力,在申花彻底得以显现。

  8分钟3球,5-1的大胜,或许赛前没人能够想到,德罗巴梅开二度,莫雷诺两轮也打入两球,饱受伤病困扰,或许已经被不少球迷所遗忘的乔尔也打入一球,这样的表现恐怕也是让主场的球迷异常兴奋。而申花这样可怕的攻击力,恐怕现在不会再有人觉得这是只上半程还在保级的球队了。德罗巴的到来,带起了整只申花队的火力,阿内尔卡也在德罗巴的激活下彻底复苏,这样的组合,若申花在下半场能创造出什么奇迹,也并非不可能。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