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翊东:徐亮让人想起小贝 裁判会为判罚而后悔

2012年08月04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8月4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老朋友大连实德,经过九十分钟激战,国安依靠徐亮一脚长达62米的惊天吊射,一球小胜对手,走出连败泥潭。北京体育魏翊东与商毅一如既往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解说,魏翊东甚至犀利指出:“当值主裁看过比赛录像后,一定会为自己的判罚后悔!”

  赛前,魏翊东介绍:“大连实德自2005赛季之后从未能在国安主场取得胜利,本场面对实德,国安球员肯定具有足够的心理优势。”此外,由于国安队长徐云龙遭遇停赛,铁腰马季奇移镇后场与小将于洋搭档中卫。但魏翊东对这一安排并不放心:“我认为马季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我不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他与于洋组成的后防线恐怕不能让人放心。”商毅也非常赞同魏翊东的观点:“马季奇在身体条件上存在短板,缓慢的速度是制约马季奇走向欧洲顶级联赛的瓶颈。”

  本赛季的多场比赛中,国安都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超高的控球率却换不来进球与胜利,魏翊东认为国安目前缺少像乔尔那样有股狠劲儿的球员。商毅也认为帕切科团队在引援问题上难辞其咎:“不得不说,帕切科和他的经纪团队在外援选择上存在一定问题,致使马丁内斯和乔尔流失,新买来的外援或者不能达到要求,或者难以适应国安打法,直接导致国安与其他球队相比,在外援这一环节毫无优势。”

  比赛第30分钟,邵佳一灵光一现送出了一记妙到颠豪的传球,不过张稀哲挥霍了这个绝佳机会,直接将皮球踢到了对方门将脸上。魏翊东惊呼:“喔!真是一次让人如痴如醉的配合,每一脚传球都让人意想不到,国安攻击球员在联赛三连败的情况下,还能心态放松打出如此配合,这就是胜利的希望!”而经过这次配合,魏翊东也感慨:“其实很多球迷并不在乎国安成绩如何,吸引他们的是这种精妙的配合。毕竟既要打出漂亮配合,又要追求战绩,绝对是一个世界性难题,恐怕只有巴塞罗那能做到,国安刚才那次配合也有些巴塞罗那的味道。”

  国安新援格隆加盟之初展现的爆发力与对抗能力曾让人眼前一亮,但魏翊东指出:“目前的国安前场攻击群中,老将邵佳一拿球稳健,小将张稀哲朴成信心十足,不过格隆过于粘球,有时候会拖慢国安进攻节奏。”商毅也直言:“相比欧洲球员,南美球员在战术纪律上确实稍逊一筹。”

  下半场开始不久,国安球员徐亮因伤离场接受治疗,实德球员闫峰也暂时离场更换装备,令人惊讶的一幕随之出现,完成治疗的徐亮和整理好装备的闫峰同时在场边等待进场,但主裁却只示意徐亮上场,闫峰则被留在场边继续等待。一贯客观公正的魏翊东显然对这一幕颇为不解:“裁判的行为让人不能理解,既然让徐亮上场,为什么不让闫峰上场呢?”商毅则幽默调侃:“裁判本该向闫峰出示张黄牌,但裁判并没出示黄牌,而是选择罚他出场两分钟,这是冰球的规则,也是足球新规则。”

  第68分钟,比赛出现最大争议!卡努特机智跑位,冷静破门,还没来得及庆祝,边裁已举旗示意越位。魏翊东与商毅看过慢镜头后齐呼不越位!魏翊东更是直言卡努特的跑位非常清楚,明显不是越位,这是裁判不该有的失误。

  不过国安的遗憾并没持续太久,徐亮就以一记长达62米的惊天吊射攻破实德球门!魏翊东惊呼:“我看过很多徐氏弧线,但这是所有徐氏弧线中最美丽的一道!这一刻,我想到了贝克汉姆,阿隆索,他们都曾以这样的方式名垂青史,今天徐亮也做到了!”

  第80分钟,比赛再出争议,朴成在与实德球员的争抢中被判阻挡犯规。魏翊东直言:“朴成是通过自己出色的防守意识完成抢断,绝对不是阻挡!足球比赛肯定要有身体对抗,但不是所有身体对抗都是犯规,毕竟朴成已经依靠预判抢占了有利位置!裁判在看过比赛录像后一定会为自己的这次判罚后悔!

  随后不久,实德外援詹姆斯踢伤杨智,魏翊东认为这是有意为之,他提醒双方队员:除了进球,也要尽量避免对手受伤。”(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