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心腹将他拉出泥潭 惊天吊射超越小贝阿隆索

2012年08月04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62米!你能想象如此遥远的距离是一次吊射破门么!这脚难以置信的超远吊射也并非出自遥远的足球王国西班牙亦或发源之地英格兰,而是闪耀在每天都有无数中国球迷经过的工人体育场上空。8月4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一球小胜大连实德,御林军中场核心徐亮在比赛胶着之时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皮球飞行62米落入实德球门,将北京国安拉出联赛三连败的泥潭。

  7月14日,北京国安输掉了赛季中最重要的对决!他们在虹口体育场1-3完败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士气正盛的御林军在那天被兜头淋了盆冷水。七天后,北京国安回到工体又两球完败苦主杭州绿城。7月28日,北京国安转战天津,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再度遗憾告负,而这段多年未有之三连败,也让北京国安的士气降至冰点。但御林军的厄运还没有到头,三天前,北京国安在足协杯淘汰赛中遇到老朋友高洪波和他的贵州人和,御林军在九十分钟后成为了不幸的出局者,就连一贯宽容的京城也响起了对帕切科质疑的声音。

  时间回到今晚,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大连实德,对于国安来说,这已经是一场不容再败的比赛,然而国安此时却面临前所未有之困境,主帅帕切科遭受足协处罚高坐包厢,后防核心队长徐云龙也因累积黄牌高挂免战牌,加之足协杯出局、联赛三连败折损士气,不少人认为,大连实德恐将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众所周知,帕切科虽然在采访中对每位弟子都赞赏有加,但徐亮才是葡萄牙人真正的心头好,无论状态好坏,几乎都会毫无悬念的占据一个首发名额。在国安此前的一系列连败中,徐亮不仅曾献上过乌龙助攻,也屡屡因为心不在焉控球被断,致使对手打出致命反击,一次次的威胁国安球门,即便是在与贵州人和的对决中两度攻入任意球,也无力挽救败局。

  在帕切科最需要的时候,他最喜爱的弟子站了出来,赛前,徐亮就表示今晚一定要为了帕切科去战斗!比赛一开始,国安就掌控了比赛节奏,在更多的时间里控制了足球,然而此前多场比赛中得势不得分难题依旧困扰着御林军,无论国安攻击群在实德门前的配合如何风生水起令人拍案叫绝,最终的射门始终差之毫厘。

  就在一切向着一场平局发展之时,徐亮开始了他的高光表演,比赛69分钟,徐亮中路送出妙传,卡努特心领神会接应到位巧射破门,然而这次精妙配合却被边裁无情扼杀。然而实德门将未及庆幸,徐亮再度发威,他在中圈附近展现广阔视野,直接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送出一记超远吊射!皮球划过一道美丽弧线后直落实德网窝,而这记远射长达62米,超越了阿隆索面对纽卡尔斯时打出的60米超远吊射,更是将贝克汉姆面对温布尔登时的成名吊射远远甩在身后!当然,对于徐克汉姆来说,更重要的是将球队拉出了三连败泥潭,回馈了帕切科的信任。(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