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每次触球都有威胁 德罗巴为虹口送久违进球盛宴

2012年08月04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德罗巴首次在虹口亮相,不仅展现了高超的进球技艺,更让球队找回了久违的强队感觉。申花的开局并不顺利,早早被绿城取得领先,但是球队丝毫没有慌张,仍然按部就班的执行着赛前的战术安排,可以如此淡定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因为有了德罗巴。

  仅仅两分钟之后,德罗巴用自己中超联赛的第一粒入球回馈的队友的信任,德罗巴如此之快的入球不但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更加让球队重拾相信,甚至看到了反超逆转的希望。果不其然,申花在之后的时间内控制的比赛,并由冯仁亮再次攻入一球,将半场的比分锁定在了2:1。申花先被入球却从容不迫,从扳平到反超仅用了20分钟,从前霸气怒放的申花终于又回来了,这种变化不是偶然,是德罗巴带给球队的。

  主动创造机会 个人能力超群

  作为全欧洲乃至世界上最有优秀的前锋,德罗巴的能力已经无需多言。他对于球队最直观的帮助体现主动创造机会的能力之上。和那些技术细腻喜欢玩弄脚法的南美外援不同,德罗巴可以完全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接高空球能力,为了球队争取到额外的进攻机会。上半场时第30分钟德罗巴在被对手贴身紧逼的情况下,稳稳地接到王大雷的球门球,并试图在边线位置单挑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他的这一停足足将球推进了80米,一下子把球队进攻阵线拉到了对双方30米区域之内,一个简简单单的球门球就这样变成了一次威胁进攻。

  在下半场,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就是德罗巴超高能力的最佳体现。边线位置拿球,没有队友支援,面对三名防守的包夹,球队比分领先还多一人作战,几乎百分之九十的球员都会选择稳妥的回传球,但是德罗巴却将这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转变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不得不让我们赞叹世界级球员的能力。

  战术作用巨大,为队友制造无数良机

  最终申花五比一大胜对手,德罗巴打入两粒进球,没有直接助攻,但是剩下每个进球都和他有关。作为锋线上的桥头堡,德罗巴一般不回撤拿球,那每次出来接应,他都为球队带来利益。冯仁亮和莫雷诺的进球就是利用了德罗巴身后的空挡,反越位成功而打入的。至于乔尔的入球,更是更是德罗巴的间接助攻。

  除了这几个进球,德罗巴回撤接应不但成果率极高而且种类丰富,既能突又能传还能射的德罗巴不但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而且破事对方犯规制造出来的任意球机会也会让球队从中得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