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16分两救梦十 首次打奥运雷霆核心暴软肋

2012年08月04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梦十队以99-94险胜立陶宛队,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16分、4篮板、2助攻,这位雷霆球星更是先后两次在下半场挽救梦十队的被动局面,但在比赛中,他也暴露了大赛经验不足的弱点。

  杜兰特堪称是目前梦十队中的第二号得分手,首战法国队,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9篮板、2助攻、2封盖、2抢断;大胜突尼斯队,杜兰特贡献两双13分、10篮板,同时还有5助攻;狂扫尼日利亚队,杜兰特得到14分、6助攻。第四场迎战立陶宛队,杜兰特的手感依旧不错,第一节就命中两记三分,而且当梦十队在第一节后半段得分陷入困境后,K帅又将刚刚下场休息不到两分钟的杜兰特重新换上场。

  美国梦十队的内线一直让人担忧,毕竟队中只有泰森-钱德勒一位纯正的中锋球员,加之迎战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左手旧伤复发,这也让他的上场时间相应得到控制。无奈之下,身高达到2米07的杜兰特势必要承担部分内线防守任务。第二节,当杜兰特命中本场个人第三个三分球之后,立陶宛依旧针对梦十队内线缺乏中锋大做文章。

  一次身高2米07的立陶宛大前锋詹库纳斯背身单打哈登,由于身高力量明显存在劣势,杜兰特急忙过来补防,最终詹库纳斯成功造成犯规。一次攻防转换之后,立陶宛队先是从内线策动攻势,当杜兰特收缩协防时,立陶宛队外线出现空挡,位于底线的贾萨提斯投篮时成功骗的从内线过来补防的杜兰特第二次犯规。短短1分钟内两次犯规,这让梦十队的K帅被迫换下这位得分利器。受此影响,一度领先达9分的梦十队也在第二节还剩7分钟的时间里处于得分枯竭期,半场结束时仅以55-51领先立陶宛队四分。

  进入下半场,立陶宛队两次将比分反超时都是杜兰特第一个站出来依靠得分帮助梦十队稳定住局面。第一次是第三节,当时立陶宛队依靠贾斯科维休斯的一次得分和一次助攻将比分反超为56-55,关键时刻,杜兰特的三分球如期而至,再加上詹姆斯的上篮成功,美国队顺利度过危机。第二次是第四节进行到7分钟时,克雷扎命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为82-80,随后梦十队快攻,杜兰特接到保罗助攻后双手暴扣得分。正是凭借着杜兰特的这两次关键得分,梦十队最终以99-94险胜立陶宛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