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连砍10分统治末节 梦十5分胜锁小组第一

2012年08月05日00:23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队在奥运男篮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中以99-94击败里立陶宛,基本确保可以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得分方面,美国的安东尼20分,詹姆斯20分5篮板,杜兰特16分,德隆12分,保罗7分5篮板8助攻,科比7投1中仅6分。立陶宛一方克雷扎25分5篮板,波修斯14分,桑盖拉11分。

  科比在首节还有8分16秒时就下场休息。他三分线外造成了犯规,三罚三中,不过遭到对方冲撞,主帅可能认为有所不妥,马上将他换下场。尽管如此,美国的开局仍很顺利,杜兰特此后三分命中,他们以12-4领先。

  上一场创造纪录的安东尼在本节还有5分52秒时上场,仅8秒后,他就出手命中三分,一分钟后,他两罚两中,然后又中投得手,在不到2分钟内得了7分,保持上一场的手感。本节将结束时,最后一球到了他手中,安东尼不假思索,三分线外起跳,再度命中,美国以33-25结束本节。安东尼本节就有10分进账,立陶宛只能靠克雷扎与之对抗,他本节得了13分。

  科比并无大碍,第二节重回场上。美国保持领先,但优势几度被缩小。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保罗发动快攻,安东尼在前场接球时几乎无人防守,轻松扣篮得分,美国以51-42领先。立陶宛丝毫不怯场,得到机会时果断出手,连续篮下得分后,将比分追成48-53。本节最后2分24秒美国只得2分,上半场只以55-51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贾西科维修斯在三分线外无人防守,他犹豫一下之后出手命中,立陶宛连得5分,以56-55反超。美国马上发起一波攻击,詹姆斯强突篮下得手,保罗紧接着抢断,杜兰特在快攻中投中三分。保罗此后在抢下篮板后,马上发动快攻,詹姆斯在前场接球后起跳,但对手跟着跳起封盖,詹姆斯空中换手避过,左手上篮得分美国以62-56领先。

  立陶宛继续制造麻烦。第三节还有3分12秒时,简库纳斯篮下得分,他们将比分追成67-67。双方此后又战成平手,不过美国没给他们反超的机会。威廉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手,他们以78-72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双方决战,立陶宛轰出一波10-2的冲击后甚至反超比分,克雷扎三分命中,82-80。关键时刻杜兰特暴扣得手,保罗外线再度射中三分,随后德隆上篮再添2分,87-84美国队重新建立领先。

  立陶宛仍在继续努力的追分,桑盖拉连续强攻得手后,双方仍只差4分。然而关键时刻詹姆斯与德隆接连命中三分,美国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49时以95-88领先7分。克雷扎三分不中后詹皇这边强攻再添2分,97-88,比赛时间只剩2分10秒,美国队锁定胜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