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球员内讧中场被换下 徐亮神来之笔终止连败

2012年08月05日03: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实德队昨晚做客北京国安,结果遭遇惊世绝杀,下半场第74分钟,徐亮62米开外一个惊世骇俗的吊射洞穿了实德的大门,国安凭借这个球1:0战胜实德,终止了三连败,而实德则遭遇了两连败。

  上半时未把握好机会

  这是北京国安输不起的比赛,联赛足协杯四连败,他们急需主场一胜来扭转士气。但帕切科因为上轮京津德比时不当评价了裁判,本轮被罚禁赛一场,只能坐在包厢里看比赛。另外徐云龙累计黄牌停赛,卡努特有伤在身未能首发。因此虽然国安整体实力较强,但大连实德队机会还是有的,上半场由于国安变阵球员有些陌生,实德踢得风生水起。可惜马丁昨日完全不在状态,浪费了多次机会。上半时将近结束时,赵明剑跟赵宏略两个队友拌起嘴来。中场休息后,赵明剑和赵宏略被同时换下了场。赛后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赵明剑和赵宏略并没有什么冲突,只是观点不同争了几句。至于中场为何换下,林乐丰表示是战术需要。而文加达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换人这是我作为主教练的个人决定,至于原因没有必要和媒体讲。 ”

  下半时被“徐克汉姆”绝杀

  顶替赵明剑和赵宏略的是闫相闯和郝星辰,北京国安在下半场加强了攻势。由于北京温度很高,双方都是在拼着一口气在硬挺。北京队下半时换上了卡努特,不过卡努特有伤在身,因此几次进攻并不具威胁。在艰难地战了20多分钟后,第74分钟,马丁后场丢球,球传到了徐亮脚下,徐亮突起一脚,球飞越中线和整个半场,直接吊进了实德队的大门,这是一脚长达62米的惊世吊射,堪比当年贝克汉姆的成名作。实德门将站位太靠前了,徐亮这一脚实在是出人意料,防不胜防。赛后徐亮被媒体狂赞为“徐克汉姆”,其实“徐克汉姆”这个称号早年就有,但是这一脚超远吊射,让徐亮坐实了这个盛名。从全场来看,国安队昨天踢得非常急躁且紧张,整场没什么好机会。如果不是徐亮这一个神来之笔,比分完全会是另一个样子。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