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两支保级队死磕 凯塔继续首发阿尔滨压力大

2012年08月05日03: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日,大连阿尔滨将迎来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保级的直接对手上海申鑫,由于上轮联赛客场惨败辽宁宏运,因此本场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周六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训练。

  两支保级队死磕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大连阿尔滨客场1比3负于对手,那也是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执教阿尔滨后首场比赛。再次相遇,两队都在保级区挣扎,此战无疑将拼命死磕。斯塔诺说:“首回合比赛,我刚到队中,对球队以及中超都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输掉了比赛。从当时的比赛来看,上海申鑫是一支很有特点也很有实力的球队,有三名很好的外援,讲究配合,喜欢控球,他们的主教练也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国内教练。当然,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也不错,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

  凯塔将继续首发

  在与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凯塔都有出场,特别是在与恒大的足协杯赛上,他更是打满全场,虽然还未达到最佳的身体状态,与队员的配合也稍显生疏,但是凯塔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以及球迷的认可,斯塔诺也认为凯塔表现了超强的控球能力,他能给球队带来稳定,他的经验也是球队最需要的。斯塔诺表示,凯塔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虽然周三足协杯打满了90分钟,但是这场比赛很重要,他应该会被安排在首发阵容里,这也将是凯塔第一次在大连主场亮相。凯塔具体打多长时间,要看到时候的比赛发展,“至于他的位置,前腰还是后腰,我想我会给他安排一个最适合的位置。”斯塔诺说道。“凯塔正在逐渐与球队融合,通过之前的比赛和训练,他与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另外,他还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球员,也主动与队友进行沟通,这样就缩短了融合的时间。 ”斯塔诺补充道。

  朱晓刚左手骨折

  让斯塔诺头疼的除了8天三赛带来的体能问题之外,还有球队的伤病情况。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朱晓刚与对手相撞后重重地摔在地上,赛后检查为左手骨折,虽然队医建议休息,但是他希望能够参加比赛。不过,这需要看赛前朱晓刚的身体状态能否达到比赛的要求。另外,于大宝和罗申巴克也有老伤,“希望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斯塔诺无奈地说。

  阿尔滨压力大

  昨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一轮5:3大胜阿尔滨的辽宁宏运,本轮爆冷以1:3负于青岛中能。上半场辽宁队连换两人,连青岛电视台的解说员都感叹“辽宁队求胜欲望不强”。青岛中能在保级道路上得到关键三分,积分升至21分。晚上进行的另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在积分榜垫底的河南建业以2:2逼平长春亚泰,少赛一场积19分。这给今日比赛的阿尔滨施加了巨大压力,阿尔滨目前和少赛一场的申鑫同积20分。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