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乐福自嘲罚球像鲨鱼 湖人引援遭质疑

2012年08月05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乐福自嘲罚球像奥尼尔

  凯文-乐福在梦十艰难战胜立陶宛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在12分钟内抢到了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板)并得到7分。美中不足的是,他一向擅长的罚球只有8投3中。比赛结束后,乐福发推特自嘲,称自己今天的罚球和沙奎尔-奥尼尔一样。“今天就像是奥尼尔站在罚球线上一样!”乐福这样写道,“这是我的错。结果对我们来说还不错。我们需要一场这样困难的比赛。继续前进!”

  专家看衰湖人前景

  《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评述,上赛季常规赛,湖人与雷霆交手3次,湖人1胜2负。至于季后赛,双方在次轮相遇,结果湖人以1-4遭到淘汰。尽管湖人又引入了纳什和贾米森,但他们还是缺乏足够的配置与雷霆相抗衡。湖人仍然无力防守维斯布鲁克,他们的板凳找不到能和哈登匹配的人。而雷霆知道如何限制湖人的身高优势,那就是让帕金斯绕前防守拜纳姆,让伊巴卡用激烈的身体对抗去限制加索尔。另外,塞弗罗莎和哈登在防守科比方面都有成功的经验。

  名导遗憾林书豪离开纽约

  《纽约时报》消息,尼克斯有一个著名的名人球迷,他就是黑人大导演斯派克-李,每次尼克斯在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比赛时,场边总可以看到斯派克-李加油助威的身影。李表示:“林能在休斯敦得到这种蓝色和橙色吗?能够得到像篮球麦加这样级别的球馆?休斯敦还有这里人们对他纯真的热爱吗?还有纽约这么多媒体对他这么关注吗?”斯派克-李一边感慨一边连连摇头。无论如何,当林书豪和新东家火箭来到纽约对阵尼克斯时,斯派克-李肯定会在现场观战的。

  开拓者新秀豪言壮语

  2012年选秀第六顺位、夏季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开拓者的后卫达米安-利拉德(Damian Lillard)发表豪言壮语,“是的,我和他像队友一样聊过。我们都有对方的号码,我们会发短信会聊天。我们现在想要的就是打入季后赛,这也是我们讨论最多的事情。每个人都把我们看成是年轻球队,认为我们要一两年后才能打入季后赛。但是我们要说‘为什么不是现在呢?’看看雷霆队,人们也是那样说他们的。可能现在我们还得不到总冠军,但是为什么不趁现在打入季后赛呢?至少在赢球的想法上我们是一致的。”

  大宝贝自称深得新帅信赖

  奥兰多魔术队的大个子格伦-戴维斯表示,球队新任主教练雅克-沃恩希望自己能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他就是告诉我确保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告诉我有机会在这里成为一名贡献者,告诉我有机会在这里做一些大事,告诉我要做好准备,让我确保以正确的方式进入训练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并让我担当更多的责任。”戴维斯谈到沃恩跟自己说的话。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戴维斯的体型明显发生了变化。这个休赛季,戴维斯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保持自己的身体情况。(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