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球破巴萨成伊布唯一亮点 34岁神卫复出就赢他

2012年08月05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对于巴萨,伊布并没有恨意,他只是对瓜迪奥拉不满。在巴萨与巴黎的热身赛前,伊布和巴萨球员们在球员通道内热情的打着招呼,他还和皮克来了个拥抱。“伊布是巴萨伟大的签约,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他是个真正的顶级球员。他在巴萨的那个赛季并不令人失望,我们赢得了西甲冠军,欧冠也打进了半决赛。无论场内外,伊布和球队都相处融洽。他只在巴萨呆了一年,但并没给球队留下坏印象。”哈维在赛前也做出了这样的表态。不过在球场上,伊布和巴萨今夜是敌人。神塔完成了对巴萨的复仇,但他却输给了比他年长4岁且刚刚伤愈复出的普约尔。

  在离开巴萨之后,伊布曾多次代表AC米兰对阵红蓝军团,只打进过一球。今夜,伊布终于再次敲开了老东家的大门。在12码前,伊布射出一脚力量极大的快速低平球。虽然平托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球速实在太快,擅长扑点球的桃白白还是没能战胜伊布。伊布没能复仇瓜迪奥拉,但给比拉诺瓦以痛击,也算一尝夙愿。在2010年夏天,比拉诺瓦队内坚决要求引进比利亚的关键人物,正是葫芦娃的到来使得伊布最终离开了诺坎普。

  点球很精彩,但这几乎是伊布唯一上镜的时刻。在与普约尔的较量中,伊布全盘落于下风,尽管他在身高、体重、年龄上都明显占有优势,而且普约尔本周一才刚刚得到巴萨队医的复出许可。自从5月12日进行了右膝手术之后,这是普约尔第一次出现在比赛场上。巴萨队长再一次用实际表现证明,他虽然有着34岁的年龄和经验,但也有着24岁的斗志和进取心。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我都经历过艰难时刻。第一次伤在了左膝上,我每天努力康复,但不能缓解膝盖的疼痛。手术很痛苦,但之后感觉很理想。然后问题出在了另一个膝盖上,很高兴我战胜了这一切。我在训练中非常刻苦,我已经做好了重返球场的准备。”普约尔赛后还不忘表扬表现失常的巴尔特拉,“我们不能给他压力,他已经做好了为一队效力的准备,未来10年他都会是巴萨的重要人物。”

  除了伊布之外,马克斯维尔也是圣日耳曼队内的巴萨旧将,巴西人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转投安切洛蒂旗下。“巴萨很可能是欧洲最佳球队,每个球员都是梦幻级别的。巴萨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在所有方面都是顶级的。”马克斯维尔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说道,“在更衣室内,总是既单纯又快乐,但每场比赛中巴萨永远有着进取心。巴萨永远希望踢得更好,并且打进更多球。”(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