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迎保级关键战 凯塔将首次在大连登场亮相

2012年08月05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8月5日电(司晓帅) 在经历中超、足协杯两场首秀比赛后,马里球星塞杜-凯塔将首次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登场亮相。5日晚,他的球队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竞争对手上海申鑫。

  对辽宁的中超比赛替补出场,对恒大的足协杯淘汰赛领衔首发,这位前巴塞罗那的中场铁闸用大师级的表演,几乎赢得了他每一位队友和对手的赞许。尽管阿尔滨队遭遇中超、足协杯二连败,但凯塔之于球队的影响力已逐渐显现。

  据阿尔滨队体能教练透露,凯塔虽然在足协杯赛中打满全场,但他恢复得特别快,求战欲非常强,极有可能在主场比赛中首发。凯塔此前曾表示,“我是一个内心中不断渴望胜利的人,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在中国拿个冠军,这是我的性格,我就是想赢球。”

  如何让凯塔尽快融入球队,带动其他球员,是大连阿尔滨需要尽快攻克的难题。球队在经历5-2大胜山东鲁能,3-5负于辽宁宏运后,目前急需提高制约球队获得佳绩的防守问题。联赛19轮过后,阿尔滨队仅以20个积分位列第14位,稍有闪失就将落入降级圈。

  相比之下,上海申鑫的战绩更为糟糕,该队虽然少赛一场,但18场比赛输掉10场还是让这支屡克强队的申城新锐在联赛积分榜上垫底。本场比赛若不能在竞争对手阿尔滨队身上拿下分数,保级形势将愈发严峻。

  唯一值得上海申鑫骄傲的是双方在今年联赛的首次交锋,在那场比赛中申鑫队凭借王赟、阿塞姆和叶重秋的进球以3-1击败大连阿尔滨,而当时为阿尔滨建功的智利国脚卡纳莱斯目前已经离开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