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伍兹推杆变热找回状态 为人友善受人赞赏

2012年08月05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数210杆上升至并列24位。伍兹赛后表示经过这一轮比赛,他不再过于担心自己的推杆了。另外,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表示与伍兹连续同组三天让他很享受。

  星期六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比赛,伍兹终于在之前糟糕的推杆上看到了一些希望,总算交出一轮破标准杆的成绩。虽然这一轮他仍然用了31推,但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捉下3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铁杆上面,伍兹的表现依旧稳健:虽然仅6次将球开上球道,但15次标准杆上果岭,这项数据上是他本周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在三轮比赛中,伍兹有39次标准杆上果岭,42个球道中22个攻上。

  因此,鉴于他在发球台到果岭这一段的表现,伍兹表示现在并没有太担心自己推杆的不稳定性。虽然要破纪录地第8次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应该已经没戏了,但伍兹显然在这一天比赛中受到了激励。“我今天的击球已经足够好,就如同我说的,可以进入前五名的击球状态。若我的推杆在前两天比赛发挥好的话,那我的排名还可以更好。”伍兹前两轮比赛因为推杆不理想,36洞过后曾落后领先者吉姆-福瑞克13杆,现在伍兹还落后领先的福瑞克11杆。“现在我并没有远远被抛离在后面,明天如果打出发挥稳定的一轮比赛,那么我们就可以为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做好准备。”

  伍兹透露在星期五下午他在线路的对准上面花了一些功夫,然后就开始重新找到了推杆的感觉。“我杆面的释放又重新变正确了,感觉真的挺舒服的了。”伍兹说道。

  对于连续三轮比赛都与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同组,前世界第一伍兹表示自己挺享受比赛的。今年在欧巡赛中,南非人格雷斯以近乎黑马的姿态赢得了三个冠军,而伍兹本赛季在美巡赛也是拿下了三个冠军。不过今天第三轮比赛,格雷斯比伍兹的状态要更出色,他前面10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的成绩是66杆。

  “今天我的击球挺好的,然后也拿下了一些推杆。因此...我觉得我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尽管我要说前11个洞,我的同组选手比我要发挥得好得多。”伍兹也对格雷斯第三轮比赛的表现表示肯定。“我觉得我打得挺好,但他比我打得更好。因此,这一天还是挺不错的,今天两人今天都拿到了一个不错的杆数,然后结束比赛的方式挺积极的,这样挺不错。”

  南非球手格雷斯三轮比赛看起来一天比一天打得轻松。首轮比赛,格雷斯以72杆开局,然后次轮比赛18个洞全部保帕交出70杆,而今天他打出了66杆挺不错的成绩。“我觉得昨天的比赛也OK的,只是首轮比赛表现得有点不尽如人意。显然与老虎第一次同组比赛是一次很不错的经历,包括球迷在内的一切都挺不错的。不过就如同我说的,对于这座高尔夫球场,你需要很熟悉。”格雷斯点评了自己前三轮的表现。

  “昨天其实我发挥得要好的多,显然我在昨天没有捉下小鸟也没有吞下柏忌,但知道今天比赛捉鸟的机会在那里,然后我也把握住一些机会,这个还是挺好的。”格雷斯补充道。

  同时,格雷斯还透露自己的朋友都在打电话问他与伍兹同组比赛的感觉如何。格雷斯说:“我连续三天比赛都跟他同组出发,这都有点超乎现实了。我从与他同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看到了他如何处理击球,如何调节自己之类的,那都是挺不错的经历。他之所以在那里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我现在已经亲眼见证了,我觉得那些批评他的人错了。而且,他是我同组打球的选手中态度最好的一个。”(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