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热身三连败凸显症结 4000万先生弱点隐现

2012年08月05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先进1球却遭1-3逆转,对手还是来自英冠的布莱顿,切尔西输掉此役之后,近期热身赛便已连负三场。说实话,尽管这些比赛只是热身性质,但三连败发生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身上,这种事情还是显得不太正常。对于球队到底存在哪些问题,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在兵败布莱顿以后给出他的看法。

  迪马特奥首先强调,当面对布莱顿这样一支弱旅时,切尔西确实显得有些轻敌。“我原本期待着球队能在临场应变与跑动环节上做到更好,以及会有更佳表现,可很遗憾,我们没能做到,我们显得过于轻松,从未展现出侵略性。丢球后没能及时专注于就地反抢,跑动亦不太积极,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做的不好,我们必须得更为专注与犀利。”

  参加这场热身赛的切尔西球员均为大腕,首发11人更是堪称主力阵容,可在迪马特奥看来,那些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其体能状况明显存在不足,而他十分希望马塔、斯图里奇等参加伦敦奥运会且已结束征程的选手赶紧归队。“全队还未在一起进行合练,有些球员归队才有9天,有些是16天,有些是21天,有些甚至还未归队,待他们全都归队以后,我们才能进行更好的磨合。”

  本场比赛4000万先生阿扎尔出任首发打满全场,迪马特奥将其放在左边锋的位置,但有着“比利时C罗”之称的阿扎尔显然不像当年加盟曼联伊始的C罗那样全能,他无法做到左右路通吃,这一点已被迪马特奥看在眼中,迪帅对此表示:“本场比赛阿扎尔是踢左路,我们希望他能更为锐利,他能力不俗,但我们也得更为耐心一些,他还很年轻,来自不同的联赛,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

  对于此役为何没有在上下半场使用不同的人马,以及本队为何被弱旅连进三球,迪帅亦给出解释,他说:“我希望有些球员能踢满90分钟,所以我便没有多次换人,共有7名球员打满比赛,我们让一些球员留在科巴姆基地进行训练。此役多粒失球完全是个人原因,犯了太多错误。不过,待我们找回比赛节奏与体能恢复以后,这些问题都能搞定。新赛季球队阵容不会有啥太大改变,不过,新援也会带来一些变化的,总而言之,我们的要求就是用进球赢得比赛。”

  迪马特奥在等待的球员中包括斯图里奇,他刚代表英国国奥队参加了奥运会男足1/4决赛且在点球大战中罚失,而且直接导致英国国奥队未能进入四强。不过,尽管本土竞逐奥运会金牌失败,但斯图里奇还是对其新赛季前景抱有很强的信心。“自我加盟切尔西以后,我便一直都在等待着有机会成为一名中锋,我希望新赛季我能身处我最为擅长的位置,希望主帅能给我机会。”这不是斯图里奇头一回表示想踢中锋,如今在他看来,接班德罗巴的最佳时机已经出现。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