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茅台主场豪取六连胜 老板宣布重奖1000万元

2012年08月05日16:2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在昨晚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依靠穆斯利和陈杰的进球,坐镇主场的贵州茅台队2:1力克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队。在52000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成功阻击“领头羊”,人和老板戴永革非常高兴,他赛后到球队更衣室宣布,本场比赛获胜,球队将获得1000万的赢球奖金。这也创下了中国顶级联赛历史赢球奖的新高。

  文/本报记者 实习生 龚琳云

  图/特约记者 吴东俊

  奥体中心座无虚席

  贵州茅台和广州恒大这场第三对阵第一的比赛,受到贵阳球迷的火热关注。昨晚,52000余名球迷将贵阳奥体中心塞得满满当当。而主队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他们用一场2:1的胜利回报了自己的支持者。

  上半场一开场,双方就很快地投入到比赛中,拼抢积极,连续的抢断也是瞬间点燃了球迷的热情,主场球迷身着代表贵州茅台人和队的橙色球衣,呐喊着“贵州弹起”、“贵州必胜”,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穆斯利反击时禁区内吊门得手,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1:0领先,第45分钟,茅台人和队员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队员慢了一步,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43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进攻,29号郜林晃过防守队员劲射破门,恒大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场,双方进攻相对平淡,球迷也是玩起了人浪,气氛十分热烈。下半场十多分钟后,广州恒大队掀起了一波进攻小高潮,几次门前有威胁的射门都被防守队员解围。比赛进行至74分钟,恒大队在趁贵州茅台门前的混乱踢进一球,不过边裁立刻举旗表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也让现场球迷捏了一把汗。之后贵州茅台人和队的反击开始有所起色,比赛进行至第79分钟,贵州茅台人和队利用右边路的突破,15号陈杰为球队攻入一球,贵州茅台人和队2:1领先,全场球迷再次沸腾。广州恒大队在最后十分钟加强了进攻,中路、边路,远射、传中,但是贵州茅台恒大队顽强的防守令他们无力回天,最终贵州茅台人和队主场一2:1战胜联赛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队,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老板宣布奖1000万

  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一场堪称经典的胜利,让专程飞回贵阳督战的人和老板戴永革非常高兴。赛后,他到球员更衣室拍着桌子兴奋地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是1000万元。据悉,一场比赛赢球奖金1000万,这也创下了中国顶级联赛历史赢球奖的新高。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是在广州。那时的贵州茅台队处于不胜的怪圈中,当时俱乐部老总亲自飞往广州督战,并开出了600万了赢球奖,但是那场比赛,贵州只拿到了一场平局,但依旧拿到了100万的平局奖。这次贵州的高额奖金刷新了中国足球的单场奖金记录,此前的记录保持者是广州富力。巧合的是,也是在前不久战胜恒大后,富力俱乐部下发了高大800万的赢球奖。而这一次,人和俱乐部把赢球奖提升到了7位数。

  同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人和集团此番也可看作与同是房地产开放商的恒大之间一个暗暗的较劲。本赛季贵州茅台队虽然没有诸如里皮、巴里奥斯那样星光璀璨的引援,但是先后引进了穆斯利以及莱万特的中轴线,球队的磨合非常好。特别是前者,本场比赛送出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的数据,可谓物超所值。

  主场六连胜,而且击败的是中超老大恒大队。赛后,老板戴永革奖1000万的话音刚落,贵州茅台队更衣室顿时一阵欢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