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点球萨利救主 阿尔滨1-1战平申鑫  

2012年08月05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上半场比赛,申鑫队邹仲霆禁区内犯规送给阿尔滨队点球机会,乌塔卡主罚一蹴而就。比赛尾声之际,萨利为上海申鑫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1-1战平上海申鑫。

  积分榜上,上海申鑫目前以4胜6平8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倒数第3,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大连阿尔滨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4胜8平7负积20分的成绩只让他们比申鑫高了一个排位,因此本场也是一场保级对手间的直接对话,两队都需要3分来踩着对手的尸体往上攀登。在上半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申鑫主场3-1取胜,此番来到客场,阿尔滨自然希望复仇。

  第4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左侧角球开前点,乔尼头球解围。第5分钟,凯塔禁区前接队友横传,挑传入禁区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内接球,转身低射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王佳玉回防底线,在凯塔的逼抢下把球顶出界外,阿尔滨队获得角球,胡兆军角球开点球点附近,被申鑫队队员解围出禁区。第10分钟,王君左边路强势下底,乌塔卡混战中小角度射门打在立柱弹出。第14分钟,申鑫队右侧再获角球,第一点阿尔滨解围没顶远,王佳玉趟过防守队员外围凌空抽射,球打高。

  第18分钟,姜至鹏助攻上前,低平球传中到点球点附近,安东尼奥停球射门打高。第25分钟,尹路禁区外停球调整,一脚远射被刘殿座扑出。第29分钟,穆伦右边路传中到门前,前点凯塔插上停球,邹仲霆身后的铲球将凯塔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乌塔卡主罚,勺子点球一蹴而就!1-0,大连阿尔滨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是乌塔卡本赛季攻入的第12粒进球,射手榜上与恒大的穆里奇持平。第32分钟,朱家伟前场带球,禁区前跑动中远射打偏。

  第37分钟,朱家伟前场拿球,远射被挡出底线,上海申鑫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前点,萨利抢点攻门打偏。第38分钟,场上发生冲突,凯塔前场被断球,与萨利有口角和推搡的争执,裁判前来劝和并没给牌,倒是申鑫替补席颇为不满,裁判过来给申鑫替补球员江晓辰一张黄牌。第41分钟,王君防守中飞铲放倒朱家伟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接胡兆军横传,闪开空挡左脚远射打高。第45分钟,胡兆军直塞,凯塔做踢墙配合,胡兆军跟上低射稍稍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1-0领先上海申鑫。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阿尔滨获得左边路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开到后点,刘殿座出击把球打出禁区,禁区外尹路直接凌空抽射打飞。第49分钟,安塞尔莫斜传禁区内,球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尹路中场铲球亮了鞋底,主裁向尹路掏出黄牌。第59分钟,申鑫队中路连续一脚传递,王赟头球横摆,安东尼奥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偏。第61分钟,尹路距门30米压低了打远射,皮球稍偏出界。第63分钟,查尔顿右路后点接应队友传中头球摆渡,无人接应。

  第68分钟,安东尼奥右路晃开空当,低射被门将扑出,申鑫队获得角球机会,申鑫队左侧开出角球,争抢落点时申鑫队员被判压人犯规。第70分钟,周通右边路连续晃过了姜至鹏和萨利,可惜最后左脚兜射稍偏出界。第75分钟,申鑫队长传发动反击,安东尼奥禁区左侧停球,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没有打正。第78分钟,申鑫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前点,江晓辰头球摆渡被门将没收。

  第81分钟,姜至鹏左路内切过掉一人后横敲,王赟禁区前背身外脚背蹭球,萨利插上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抽射破门,1-1,上海申鑫队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阿尔滨断球组织反击,吴庆扣球过人被邹仲霆绊倒,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凯塔任意球吊入禁区,形成混战赢得一个角球,乔尼和萨利头球接力把球解围。第89分钟,查尔顿右边路利用速度完成下底,传中去后点,穆伦头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1-1战平来访的上海申鑫,双方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大连阿尔滨队阵容:33-刘伟国;3-赵和靖、13-李阿迪、5-晋鹏翔、16-穆伦;15-尹路、14-胡兆军(7-吴庆 79′);10-王君(40-董学升 84′)、20-凯塔、22-于大宝(12-周通 65′);11-乌塔卡

  上海申鑫队阵容: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4-宋星逸;9-朱家伟(20-王赟 52′)、29-萨利、16-王佳玉(32-江晓辰 76′)、33-朱宝杰;12-安东尼奥、10-阿塞姆(8-查尔顿 53′)

  黄牌:上海申鑫:32-江晓辰(39′)

  大连阿尔滨:10-王君(41′)、15-尹路(5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