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斯传射建功雅库布破门 富力1-2泰达  

2012年08月05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0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迎来了天津泰达的挑战。上半时雅库布在禁区里的巧射帮助富力先得一分,随后阿尔斯一传一射帮助泰达在上半时就实现反超。易边再战泰达接连调兵遣将,顽强地守住了胜果。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

  富力近两轮收获两场平局,距离联赛第二的舜天已有9分差距,这对志在进入亚冠的富力而言形势不容乐观。而泰达上轮力克国安,赢得京津德比,目前球队士气正旺。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富力凭借达维的一传一射,客场2-1力克泰达。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富力打算先发制人,主动发起攻势。第2分钟,拉斐尔拿球强行突入禁区,勉强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皮球被门将杨启鹏没收。第4分钟,雅库布前场反抢成功,达维拿球向前盘带,一脚力量且角度欠佳的低射没能威胁到杨启鹏。第6分钟,杜震宇中路送出直塞,富力队长李喆卡住身位截得皮球。随即富力发动反击,拉斐尔禁区外拿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杨启鹏挡出。第14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雅库布分球到中路后马上反插禁区,李岩外围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雅库布在越位位置头球一顶没能将球顶到球门范围内。第17分钟,拉斐尔禁区边上大力抽射打得稍正,杨启鹏稳稳地将球抱住。

  第18分钟,罗斯伊顿前场断下李本舰的球后进入禁区,面对后卫防守拿球横向一拨,接着左脚打门却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吴伟安主罚的角球直接转向后门柱,但可惜直接出界。第20分钟,富力在连续的攻势之下取得了进球,拉斐尔在禁区极其狭小的空间里强行带球突破,杨启鹏弃门出击连人带球地将拉斐尔扑到,而皮球却落到雅库布脚下,雅库布冷静地左脚轻轻一搓,皮球躲过门将与后卫后飞入网窝。1-0,雅库布打进个人中超第三球。第28分钟,雅库布利用身体的优势,扛过曹阳后控得皮球,脚尖隐蔽的捅传被后卫大脚解围。第30分钟,雅库布中场拿球冷静观察场上形势后将球转移到开阔的右路,拉斐尔起球传中被顶出。

  第31分钟,杜震宇左路送出挑传,约万西奇被李喆挤开,门将将球没收。第33分钟,泰达还以颜色扳平比分,阿尔斯主罚右路角球,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曹阳头球冲顶攻破了程月磊把守的球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35分钟,吴伟安发出角球,禁区里拉斐尔进攻犯规,许博在裁判哨响后将球扫进球门,可惜进球无效。第41分钟,刚刚送出助攻的阿尔斯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聂涛右路拿球回敲,阿尔斯禁区角上左脚一停,接着右脚踢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直挂网窝,泰达2-1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富力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未能形成破门。富力半场1-2落后泰达。

  易边再战,领先的泰达并未一味的回收,而是频频利用反击威胁主队球门。第49分钟,杜震宇送出的传中准确地找到了约万西奇,后者甩头攻门可惜顶得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法里亚斯用张远换下吴伟安。随即许博帮助球队赢得一个右路定位球机会,唐淼把球传到中路,第一点被约万西奇顶出。比分落后的富力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8分钟,达维中路送出斜传球,张远拿球横向一拨,接着起脚抽射被门将没收。片刻之后,张远接传中头球攻门没能形成威胁。第61分钟,张远禁区边上拿球连续急停变向摆脱,接着左脚将球扫到门前,拉斐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罗斯伊顿外围突施冷箭但打得稍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66分钟,富力右路的传中球被杨启鹏出击倒地得到。第67分钟,戈扬将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阿尔斯换下,客队的几大攻击手都被换下,泰达想要守住胜果了。比赛后段富力围着客队发起攻势,但却迟迟未能得分。第71分钟,维利奇前场背后勾人犯规,领到黄牌。第74分钟,李文博传中直接把球传到门将怀中。第76分钟,拉斐尔赢得一个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达维直接把球射向中路但没能形成威胁,杨启鹏没收皮球。第79分钟,雅库布禁区外低射没能打上力量。双方体力均被大量消耗,富力已经有点无力回天了。比赛进入4分钟补时,随着卢琳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高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富力最终主场1-2惜败。(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4-李文博、17-李喆、6-许博、20-唐淼;33-李岩、13-吴伟安(53’ 18-张远)、35-格里菲斯(75’ 9-文超);10-达维、11-拉斐尔(82’ 23-卢琳)、25-雅库布

  替补:2-隋东陆、23-卢琳、9-文超、12-石笑天、18-张远、21-高增翔、29-张烁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26-曹阳、19-聂涛;7-李本舰、29-维利奇;10-王新欣(79’ 21-陈涛)、28-阿尔斯(67’ 6-戈扬)、35-杜震宇(62’ 2-何杨);31-约万西奇

  替补:1-宋振渝、2-何杨、6-戈扬、9-周燎、15-聊博超、17-惠家康、21-陈涛

  黄牌:富力:41’ 许博、81’ 达维;泰达:39’ 杜震宇、65’ 聂涛、71’ 维利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