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倒钩破门达纳拉赫3球 舜天3-3平鲁能

2012年08月05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对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开场仅1分钟,鲁能就由杜威倒钩首开记录。第5分钟,达纳拉赫抢点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第18分钟,吕征接韩鹏停球抽射得分,帮助鲁能再度取得领先。第28分钟和第44分钟,达纳拉赫两度得分,他只用了45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以17粒进球独占中超射手榜首位。下半场,鲁能凭借西芒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江苏舜天主场和山东鲁能踢成了3-3平,延续了七轮不败的战绩。

  主队江苏舜天近六轮联赛5胜1平保持不败,由于本轮比赛中,广州恒大1-2不敌贵州人和,所以本场比赛如果江苏舜天能够战胜山东鲁能,将会登上积分榜榜首。客队山东鲁能在上轮被青岛中能逼平后,已经两轮不胜,不过在足协杯中鲁能凭借王永珀的点球成功杀入四强,球队继续延续着晋级下赛季亚冠的希望。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和江苏舜天0-0互交白卷。

  鲁能主帅滕卡特本场比赛再次改变了首发阵容,足协杯中表现出色的韩鹏首发登场,这是他时隔三个月后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和他搭档锋线的是吕征,而足协杯中攻入制胜点球的王永珀却坐在了替补席上。开场仅1分钟,鲁能前锋吕征获得一个单刀球的机会,他在禁区内的推射被舜天门将邓小飞用腿挡出底线。随即,鲁能队左侧角球开到门前,乱军丛中杜威倒钩打门,石破惊天,鲁能1-0领先舜天。

  第5分钟,舜天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达纳拉赫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达纳拉赫攻入了个人本赛季中超第15球。第8分钟,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在左边路配合后,由后者下底传中,球被禁区内的鲁能后卫头球解围。第14分钟,舜天陆博飞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鲁能门将耿晓峰出击并没有将球打远,好在后卫及时解围。

  第18分钟,韩鹏在禁区内用胸部将球停给禁区线上的吕征,后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球洞穿了舜天门将邓小飞的十指关,鲁能2-1领先舜天。第24分钟,韩鹏中路分给蒿俊闵,后者挑传禁区内,吕征胸部停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被舜天后卫放倒,鲁能获得任意球。郑铮助跑虚晃一枪,蒿俊闵右脚发出一记弧线球,球直接越过球门飞出了底线。

  第28分钟,杜威在后场右侧防守达纳拉赫时将其铲倒,主裁判向杜威出示了一张黄牌。陆博飞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弹地后弹在埃雷尔森身上,韩鹏解围不远,达纳拉赫抢点头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2-2平。

  第32分钟,舜天右路下底传中,达纳拉赫在中路抢点射门时和杜威对了一次脚,球打高了。第37分钟,西芒中路断下陆博飞的球,分给右边路的吕征,后者扣了一下后传到了禁区内,后插上的蒿俊闵停球突破时被埃雷尔森将球及时解围。

  第44分钟,舜天将球传到禁区内,鲁能门将耿晓峰出击,球被达纳拉赫顶了一下,球到了禁区右侧的埃雷尔森脚下,韩鹏解围心切在禁区内踢倒了埃雷尔森,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达纳拉赫一蹴而就,舜天3-2领先鲁能。鲁能主帅滕卡特在达纳拉赫主罚点球前,愤然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半场结束,舜天暂时3-2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鲁能主帅滕卡特重新回到了教练席上。第49分钟,吕征中路得球后分给左侧禁区内的蒿俊闵,后者在过掉艾志波后准备继续突破时,球被塔季耶夫断掉。第51分钟,中路的陆博飞将球分给右边路的杜文辉,后者下底传中,球被门将耿晓峰没收。第54分钟,舜天后卫失误,蒿俊闵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单独面对门将邓小飞时一脚低射,球被邓小飞扑住。第57分钟,鲁能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崔鹏传中,西芒在门前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3-3平。

  第60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低平球开到禁区内,崔鹏在乱军丛中打门,球偏门而出。第65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内,门将邓小飞出击高高跃起将球摘到。第6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铮左脚主罚的球打高了,直接飞出了底线。第71分钟,舜天队长传球,克里维茨高速插上,鲁能门将耿晓峰及时将球抱住。第73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外围一脚大力轰门,球重重地打在了横梁上弹回,球被舜天后卫解围。

  第76分钟,鲁能刚刚上场的奥蒂戈萨在前场得球,一脚半转身打门,球被邓小飞没收。第78分钟,鲁能用王永珀换下崔鹏,想要在最后时刻继续寻找破门良机。第81分钟,舜天队任航大脚解围时被王永珀用腿一挡,球直接飞到了舜天禁区内,韩鹏直接起脚垫射,球高过了横梁。

  1分钟后,舜天反击,右路长传禁区前,耿晓峰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头球解围。第89分钟,韩鹏中路直塞给左边路插上的奥蒂戈萨,后者带球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91分钟,王彤在角旗区附近脚后跟磕给底线附近的王永珀,后者带球沿底线突破到小禁区内,零度角推射,球从门前划过,鲁能丧失了一次绝杀的机会。最终,舜天和鲁能踢成了3-3平。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2-耿晓峰;25-刘洋、3-杜威、5-汪强、16-郑铮;11-王彤、31-西芒、7-崔鹏(78’8-王永珀)、17-蒿俊闵;9-韩鹏、24吕征(70’33-奥蒂戈萨)

  替补:1-杨程、2-刘金东、8-王永珀、15-苑维玮、29-马塞纳、33-奥蒂戈萨、36-吴兴涵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12-艾志波;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80’17-渠成)、40-杜文辉(87’20-孙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61’21-克里维茨)

  替补:26-关震、5-周云、6-姜嘉俊、11-王云龙、17-渠成、20-孙可、21-克里维茨

  黄牌:舜天:40’刘建业 65’吉翔 83’克里维茨 86’17-渠成 鲁能:28’杜威 50’西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