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水深火热老帅救主 7轮主场不败保级现曙光

2012年08月06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2-0战胜重足,沈阳沈北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也为连续7轮的主场之旅画上完满句号。在得到宝贵三分后,沈北队也顺利地摆脱积分榜末两位的排名,在保级道路上取得不错的进展,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沈北队一直在保级之路上挣扎着,但沈北队最近7轮,5平2胜的主场战绩还是值得肯定。

  沈北队无疑是本赛季中甲最失意的球队之一,赛季初期的巨额投入以及豪言壮语换来的却是难求一胜的尴尬,由于球队管理层缺乏经验以及外援的不给力导致沈北队一直深陷保级深渊,联赛第14轮,沈北队迎来连续7轮的主场比赛,这也是沈北队追分的最好机会,如果不能充分利用这7场比赛抢分,那么等待沈北队的境遇将会不言而喻。

  6月23日沈北队开始了7轮主场之旅的第一战,面对升班马沈北队在先进一球下第80分钟被对手扳平,到手的三分不翼而飞,无独有偶,联赛第16轮,沈北队主场对阵湖南,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沈北队也没能守住胜局被对手扳平比分。此时沈北队的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严峻,一分一分的追赶使得沈北队在保级竞争中显得十分被动,于是俱乐部当机立断,召回去年球队征战一个赛季的老帅刘志才,并请来原沈阳东进队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刘宏担任领队,全力保级。

  从刘志才到阿里汉到李争,然后从黄勇又到刘志才,沈阳沈北转了一大圈后又回到了原地,但事实证明,刘志才才是真正适合带领球队拿分的教练。7月22日联赛第18轮沈北队在刘志才带领下爆冷战胜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沈北队开到了曙光,上轮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沈北逼平松江,此役,面对曾经主场战胜过自己的重庆FC,沈北队两球战胜对手,并保持了联系7轮主场不败的战绩。

  从沈北队的身上不难看出,一支球队的成绩好坏在于俱乐部的管理,教练的调教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而不是队中有多少有名气的外援和内援,沈北队需要的是像刘志才这样了解球队并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球员去取得比赛胜利的教练,毕竟一个球队还是需要靠成绩说话,而不是靠大牌教练或球员的名气。

  此轮过后,沈北队积19分在保级道路上迈了一小步,但至少让人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正像老帅刘志才所说那样,不需要喊口号,余下的比赛沈北还要一步一步来,相信在老帅刘志才的调教下,沈北队的保级前景还是充满希望的。

  (搜狐体育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