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局难掩达纳拉赫星光 锋霸或冲击大羽进球纪录

2012年08月06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3-3,在显得有些闷热的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舜天队与来访的山东鲁能队在经过一场进球大战之后握手言和。虽然没能在自己的主场战胜山东鲁能,完成对排在积分榜榜首的恒大的超越,但是今天来到奥体中心现场看球的观众并没有白来,他们看到了六个精彩的进球,而属于舜天的三个,来自中超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锋霸,达纳拉赫。

  本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队的球迷来说可谓是期待已久。一是因为本场比赛是舜天队长陆博飞代表舜天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二是由于昨晚恒大客场1-2输给了贵州人和,如果今晚舜天能够战胜鲁能,他们将反超恒大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向着舜天队自己希望的那样发展,开场仅仅3分钟,鲁能就反客为主率先攻入一球,近来状态奇佳的鲁能队长杜威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用一记漂亮的倒勾打门先下一城。但是,舜天还有那个在本赛季屡屡拯救球队于水火的十号天使达纳拉赫,鲁能进球后只过了两分钟,同样的角球机会,达纳拉赫一个回头望月让耿晓峰鞭长莫及。

  虽然舜天很快的就将比分扳平,但是客观来说,鲁能队今天显然是有备而来,久疏战阵的韩鹏出色的发挥了进攻线上的支点作用,正是他的胸部回做帮助吕征抽射得分再度超出比分。但是当一个人运气好的时候,上帝都成了他的球迷,第29分钟,百场队长陆博飞开出任意球,埃雷尔森顶了一下球之后皮球正好弹到了达纳拉赫身前,达纳拉赫轻松的头球破网。而他在本场的进球运还没有结束,半场临近结束前,韩鹏禁区内犯下大错,舜天获得点球,达纳拉赫主罚的皮球奔向他熟悉的球门右上角,只打了半场比赛,舜天锋霸就强势地完成了帽子戏法。

  本场完成帽子戏法之后,达纳拉赫在近六轮比赛中打入了九球,如此恐怖的高效率,让巴里奥斯、雅库布甚至是德罗巴这些金元锋线们相形见绌。联赛到目前为止打了20轮比赛,达纳拉赫已经打入17粒进球,以他目前不可阻挡的势头来看,打破由李金羽在2006赛季创造的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将不是不可能。

  江苏舜天队没有用金钱堆砌出的顶级阵容,即使他们的球票价格在中超联赛中绝对处于低价水准,球市依然无法跟国安恒大这样场场爆满的球队相比。然而这支球队有一个其他任何球队都没有的绝招,那就是勤奋的达纳拉赫,他比任何一个比他身价高出无数倍的锋线都更好用,至少,是更加适合舜天这支球队。

  但是,有如此势不可挡的攻击线却依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也给舜天队提了一个醒,那就是他们在赛季之初固若金汤的防守由于伤员以及磨合的原因变得不再那么稳固,联赛还剩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这将是他们应该重点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李南)

顶级联赛历年最佳射手
赛季 最佳射手 国籍 球队 进球数 球队成绩
2011 穆里奇 巴西 广州恒大 16 冠军
2010 里亚斯科斯 哥伦比亚 上海申花 20 季军
2009 巴尔克斯 阿根廷 深圳、上海 17 深圳第11名、上海第5名
2008 路易斯 巴西 天津泰达 14 第4名
2007 李金羽 中国 山东鲁能 15 季军
2006 李金羽 中国 山东鲁能 26 冠军
2005 耶利奇 塞尔维亚 北京现代 21 第6名
2004 阿尤 加纳 上海国际 17 季军
2003 李毅 中国 深圳健力宝 14 第4名
2002 李金羽 中国 辽宁波导 16 第5名
2001 郝海东 中国 大连实德 16 冠军
2000 卡西亚诺 巴拉圭 山东鲁能 15 第5名
1999 曲圣卿 中国 辽宁抚顺 17 亚军
1998 郝海东 中国 大连万达 18 冠军
1997 郝海东 中国 大连万达 14 冠军
1996 宿茂臻 中国 济南泰山 13 第5名
1995 范志毅 中国 上海申花 15 冠军
1994 胡志军 中国 广州太阳神 17 亚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