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主场不胜不找借口 法师不解部分队员态度

2012年08月06日0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大学城中心体育场1-2负于天津泰达队,更换新主场后三场不胜法里亚斯赛后并未找借口,表示场地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法里亚斯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执教20多年很少见到这样的比赛,我之前就强调过,天津泰达的体能不是很好,他们无法支撑全场高强度的比赛多久。我们先打进一球,但是被对手扳平然后逆转了。赛前我们对于对手的细节摸索得很详细。每次当我们紧急需要3分的时候,都出现问题。今天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还是输了。综观球员的表现,有些球员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我们的集体还需要思想统一一下。下半场对方十一人都在防守,皮球都在他们的半场运转,泰达没有给我们制造威胁的能力。前场我们放了四名前锋,但是到临门一脚的时候,我们还是稍显欠缺。前方的路还很长,我们急需解决这些问题。”

  法里亚斯说有些球员在场上斗志不太好,那么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其他输球的原因吗?法里亚斯解释说:“还有一些问题是需要俱乐部和球队一起解决的,不仅仅是从今天的结果来看,整个赛季我们都追求一个目标并且照着这个目标前进。比赛结果不理想我从来不会找借口,我只会找出问题然后去解决。解决问题的方法的就是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出现的问题。但是有一点不能少的是,球员的斗志和球员取胜的信心。”

  广州富力队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搬到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之后新主场没有赢过,有人说是场地宽度的原因,也有人说是其他原因,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球队冲击亚冠的前景又如何呢?

  法里亚斯表示,我们给球队制定了两个目标,第一个是拿30多分,先保级。第二个是在此基础上冲击亚冠。要实现第二个目标,我们需要更加深厚的板凳深度,但目前我们不具备。在大学城踢球对于两队都是公平,这个问题我之前也多次讲到过。像这种的球场,对于收缩防守踢法的球队并不是优势,但今天却相反了,一支收缩防守的球队带走了分数。(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