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追加投资足球请求遭拒 联盟担心存在猫腻

2012年08月06日0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NBA联盟最近拒绝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凯文-加内特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罗马队追加投资和参与内部财政运作与投资的请求,理由是罗马队的老板詹姆斯-帕罗塔同时也是凯尔特人的股东之一,可能因此对球员的薪水产生影响。

  早在去年12月份美联社曾发表报道称,加内特购买了意甲罗马俱乐部的部分股权,成为了罗马队的小股东。而在最近,加内特希望可以追加收购部分罗马队股权,并获得罗马队内财政运作与投资的资格,不过NBA联盟没有批准这项申请。理由是罗马队大老板帕罗塔也是凯尔特人的股东,相当于加内特的老板,如果加内特参与罗马队内部财政相关运作,罗马队可能有着给加内特潜在涨薪的嫌疑。

  “如果一个球员和自己的老板在谈生意,而这个生意又和我们的联盟没有多少关系,那么一些潜在的问题是难以避免的,”一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知情人士说,“我们也不是说会存在着什么猫腻,但是如果这么做,双方是有机会让球员本身的合同变大的。”

  加内特是一个足球爱好者,就像科比经常与西甲巴塞罗那队互动一样,加内特也曾多次造访欧洲一些足球队。而NBA球员收购欧洲足坛球队部分股权这事也数见不鲜:史蒂夫-纳什就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老板之一,他希望可以在退役后全面接手球队;而勒布朗-詹姆斯也在不久前买进了英超利物浦队的部分股权。

  但詹姆斯收购利物浦的操作就没有遇到NBA联盟的干涉,理由是詹姆斯团队参与运营利物浦的芬威体育集团与NBA就没有任何关联。

  “詹姆斯的收购与NBA没有关系,因此他的事情很简单,”该知情人士继续说,“这就像球员和耐克等运动品牌签约一样,是非常简单的合约关系。而与NBA没有关系的,并且涉及复杂的球员老板间关系的商业运作,是有可能出现一些作弊情况的,这是联盟不允许的。”

  这件事情之前还是有回旋余地的,加内特的投资集团已经委托律师提起了澄清函,希望撇清自己与罗马老板帕罗塔的商业关系,但联盟迅速作出回应,不肯做出破例决定,加内特的追加投资和参与财政运作的请求也就此失败了。(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