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哲科两球新星闪耀 曼城4-0获今夏第五胜

2012年08月06日0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点,曼城与利默里克的热身赛在托蒙德公园球场打响。第12分钟麦克吉文的劲射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哲科抽射中柱;第33分钟米尔纳右路做球,哲科抢点攻门打破僵局;第40分钟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左侧,低平球打远点被立柱挡出;1分钟后博雅塔近距离抽射扩大比分,第44分钟哲科梅开二度,第78分钟斯卡普齐补射锦上添花。凭借哲科的梅开二度和博雅塔、斯卡普齐的进球,曼城4-0痛击利默里克。

  与新科英超冠军、巨星云集的曼城相比,利默里克俱乐部的知名度简直不值一提。在2012年爱尔兰甲级联赛中,利默里克在前20场比赛中取得了15胜1平4负的战绩,以46分暂时领跑积分榜,有望在下赛季跻身爱尔兰超级联赛。此战曼奇尼继续磨合阵容,在2012年欧洲杯一展身手的莱斯科特、克里希、纳斯里、米尔纳等悍将悉数首发。面对实力泛泛的利默里克,曼城群雄大开杀戒,赢得了今夏一系列热身赛的第5场胜利。

  第12分钟哲科左路妙传,麦克吉文狂飙疾进后的劲射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哲科左路下底传中,米尔纳前点施射被挡出。第21分钟克里希左路起球,哲科得球后一脚抽射击中门柱。第25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造成对方后卫手球犯规,曼城利用任意球发动攻势,哲科小禁区左侧的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正中对方门将下怀。

  第33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米尔纳右路变线过人后下底回敲,哲科禁区中路抢点抽射,对方门将虽做出扑救动作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曼城1-0领先。第40分钟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左侧,低平球打远点被立柱挡出,利默里克逃过一劫。第41分钟博雅塔扩大比分,他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后门柱近距离凌空抽射建功第44分钟哲科梅开二度,利默里克主力门将因伤离场,曼城上半场即3-0锁定胜局。

  易边再战,曼城继续保持着场面上的主动,圣克鲁斯下半场开场便险些敲开对方球门。此后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防守奇烂的利默里克屡屡送给曼城机会,但蓝月亮将士临门一脚欠佳,未能把握。第74分钟曼奇尼令旗一挥换下米尔纳和圣克鲁斯,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第78分钟利默里克后卫本方禁区带球玩火酿悲剧,斯卡普齐补射建功,曼城4-0领先。此后双方均未进球,曼城最终以4-0横扫利默里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曼城首发阵容:潘蒂利蒙、莱斯科特,克里希,博雅塔,纳斯里,埃文斯,苏亚雷斯,米尔纳,麦克吉文,哲科,圣克鲁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