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虎连胜难言真正上岸 未来十轮场场遭遇硬仗

2012年08月06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继主场2-1力克老冤家北京国安后,天津泰达又在客场2-1擒下富力,凭借着近来的两连胜,津门虎已经从濒临降级区的泥潭攀升至积分榜第7位。尽管目前的处境可以让泰达将帅稍缓一口气,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截止本轮,天津泰达以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中超第7位。遥想两轮之前,泰达队在客场2-3不敌舜天后,创造了16年以来历史同期的输球最多场次,而18轮仅获胜5场,也是泰达进入中超以来的最差战绩。当时泰达队距离垫底的建业也只有5分,而与降级区只有3分差距。而那时的泰达已经提前敲响了保级警报。

  在上轮比赛中,泰达遭遇了老冤家国安。面对五年内未曾战胜对手再加上自身严峻的保级形势,泰达俱乐部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为了摆脱困境、极大的提高球队士气,泰达方面罕见的开出了俱乐部史上最高的单场三百万的赢球奖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凭借着阿尔斯和杜震宇的进球,泰达队2-1力克国安,近五年首胜宿敌的同时,积分也脱离降级区上升至第10位。

  本轮客战富力,对于津门虎又是一个考验。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达维领衔的富力前场攻击群几乎完爆泰达队的后防线,最终达维和拉斐尔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赛前,尽管泰达新帅吉马良斯一再强调已经找到应敌之策,但是外界对于泰达的客场之旅并不看好。再次面对富力,泰达的攻守两端都有着完美发挥。曹阳和阿尔斯的进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而年轻门将杨启鹏领衔的后防线守住了胜利。最终,泰达队从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虎口拔牙带走3分的同时,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本赛季剩余的10场联赛中,泰达队还将会陆续遭遇诸多强敌,其中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将会遇到申花、绿城、恒大南方三强。领头羊恒大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巴里奥斯、孔卡和穆里奇的前场组合足以摧毁任何一支中超球队。而如今的申花已不是赛季初的软蛋,自从“魔兽”德罗巴加盟后,球队的进攻火力上了N个档次。本轮,首次亮相虹口体育场的德罗巴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申花5-1血洗绿城。如此看来,泰达只能尽量在绿城身上获得3分。

  此后,泰达将会遭遇实德、鲁能和辽足北方三强。从双方实力对比以及过往的交锋上看,泰达队并不占有任何便宜。一旦有所闪失,球队的排名有可能再次跌入保级圈附近。最后四轮,泰达队将申鑫、建业、人和及亚泰。尽管申鑫和建业的实力不及泰达,但是力争保级的球队往往会在最后阶段爆发惊人的能量,而目前排名靠前的人和及亚泰相信也会为宝贵的亚冠名额奋力一战。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曾经说过,本赛季的保级分数是35分,而目前泰达队据此还有9分的差距。由此看来,津门虎只有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有可能获得理想的名次……(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