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未来想要超越科比 已亲口对飞侠下战书

2012年08月06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杜兰特接受西班牙《ABC》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科比,杜兰特称科比的年纪比他大,可这并不影响他把科比当成竞争的对象,杜兰特表示以后要比科比强,他也对科比说了这个事情。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梦十队如今一场未输球,这其中的原因之一是杜兰特的优异表现。可是他现在还是一名在詹姆斯和科比的阴影之下的球员。詹姆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上战胜了杜兰特,而科比则拥有5个NBA总冠军,杜兰特在谈到科比时,言语中充满了尊重。

  “科比的年纪比我要大,因此我们不会每天都在一起。可是他是我那种欣赏的人,我不会介意去模仿他,”杜兰特在美国时间上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想要成为我这样的球员,我们之间是一种极具竞争力的关系,我想走我自己的路,我也想成为比他更好的球员,我已经告诉科比这一点了。”

  杜兰特在上赛季率领雷霆击败了拥有科比的湖人,和科比在球场上有过这种真刀实枪的对决之后,杜兰特终于明白科比的好胜心有多强,“我知道最近的几年我们都会试着去了解彼此,我很尊重他,我也希望他能够尊重我,”杜兰特说,“他在球场上保持注意力的方式尤其值得我学习,除此之外,我是一个喜欢争强好胜的人,可是科比是我生命中碰到的过最具好胜心的球员之一。”

  梦十队打败尼日利亚,科比在首节的表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詹姆斯则在梦十队与立陶宛的比赛里面帮助了球队。这些都给杜兰特带来了很多经验,“我可以花几个小时来看他们在训练中的发挥,对我而言,能和他们一起为梦十队打球是一直荣幸,毫无疑问,科比和詹姆斯都是这个篮球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杜兰特说。

  接下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梦十队将要和阿根廷交手,在过去的10年里面,美国队已经两场不敌阿根廷,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美国队输掉了与阿根廷的比赛,无缘金牌。杜兰特认为防守好吉诺比利等核心球员就可以获胜,“这场比赛我们需要防守好吉诺比利、斯科拉和德尔菲诺,”杜兰特说,“假如我们能够做好防守,那么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在内线,我们拥有乐福,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篮板怪兽。”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