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球迷为看德罗巴一眼 转两趟火车花费4000元

2012年08月06日09: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终于圆了那么多年的梦!”上周六,三位球迷为了那个多年的英超球星梦,从福建经历长途跋涉,在航班取消的情况下转了两趟火车,在比赛日前一晚终于抵达了上海,次日在朋友的协助下,终于在虹口圆梦——看到了德罗巴。

  他们是来自福建的卢忠伟一家,同样的他们是远在一千公里外的申花球迷。用卢忠伟自己的话来说,他们都是“蓝血人”,“我们家乡原本有支球队叫厦门蓝狮,降级之后就解散了。不过,我心想下一支支持的球队也应该是蓝色的,于是我们决定支持申花。”

  2008年起到现在,但凡有申花比赛,卢忠伟就会带着妻子、儿子坐在电脑前看网络直播。“我原先工作很忙,妻子也是,每次只能在电脑前看看。不过,申花每次来到福建周边的广州和深圳比赛,我就会带着我的家人去现场为申花加油。”这一看就是四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卢忠伟学会了所有申花球迷的助威哥,并且还教会了自己的儿子。“每次有申花比赛,我儿子就吵着闹着跟我说,‘爸爸,我要看申花。’这次能来上海,也是我儿子的主意,他说他现场唱申花球迷歌,要来看德罗巴。”卢忠伟说,正值儿子小卢学校放暑假,一家三口就决定来上海。

  由于台风影响,原本坐飞机2小时就能抵达上海的他们,却花了13个小时。“我们8月3日早上7点就起床去机场了,后来因为台风,飞往上海的航班取消了。知道这个消息后,儿子在机场又叫又闹的。中午我们又赶到火车站,但是开往上海的火车也全部取消了,售票员告诉我们只有先到宁波了再到上海。”折腾了一天的卢忠伟一家,花费了近4000元,终于在当天中午踏上了前往宁波的动车,5个半小时后,他们到达了中转站宁波,后又经过3个半小时,终于在晚上10点抵达了上海。

  “到了上海之后,上海的网友很热情,他们派车来接我们到酒店住下,我们一起吃了宵夜。第二天,我们约好一起来到虹口足球场看球。”卢忠伟透露,其实看球的前一晚,因为过于激动,他和他的妻子、儿子都没有睡好,而在周六现场观看了申花5比1狂胜绿城之后,他们回到了酒店,好好地睡了一觉。“这比赛简直太精彩了,我儿子只要申花进球都会骑在我的肩上,就连平时看球不多的妻子也激动的大声为申花加油。这一次,终于圆了我们来上海支持申花的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