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证实签范佩西失败 偷师曼联挖人被斥卑鄙

2012年08月06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范佩西的转会风波持续了整个夏天,阿森纳队长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曼城已经从候选者的名单中被排除,主教练曼奇尼昨晚承认荷兰人不可能加盟蓝月亮。这样一来,局势已经从曼城、曼联和尤文图斯的三足鼎立,变成了红魔和斑马军团的二选一。

  曼城失败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钱,尽管听上去不可思议,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由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曼城不仅无法像过去几年中那样疯狂买人,而且他们还必须想方设法填补之前造成的巨额亏空,因此哪怕是范佩西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城也已经负担不起。况且,曼城还有不少心病没有解决,比如视财如命的阿德巴约宁可被曼奇尼仍在预备队发霉也不愿接受减薪,圣克鲁斯的清洗也没有实质性进展,如果再引进范佩西,势必会让蓝月亮锋线冗员的情况更加严重。

  相比之下,曼联和尤文图斯则没有诸多顾虑,两支球队不仅同意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且愿意给范佩西开出高薪。上周的《镜报》就曾经透露称尤文图斯在支付转会费的同时,还将提供税后19万英镑的周薪,合同长度为5年,完成整个交易尤文需要的资金总额高达7000万英镑!面对这样的数字,曼奇尼只能知难而退,在被问到范佩西的问题时,意大利人没有任何外交辞令,而是直截了当的承认:“范佩西?我不认为他会来曼城。”

  随着引进范佩西宣告失败,哲科的处境又变的微妙起来,波黑前锋前天公开抱怨不受重用,昨天他又表示一直关注着AC米兰:“我一直关注着意大利的情况,我知道AC米兰卖掉了两名最出色的球员。在某种程度上,我当然愿意去意大利踢球。”而无缘范佩西的曼奇尼此时已经不能失去哲科,他不但否认哲科离队,而且还表示哲科有理由抱怨:“哲科离开的可能性很低。当然,无论换做谁,坐板凳都不是开心的事,他有理由抱怨,但是当你在大俱乐部效力时,有竞争也是很正常的。”

  另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拉齐奥俱乐部昨日炮轰曼城“卑鄙”,理由是后者使用肮脏手段从蓝鹰青年队挖走了一名叫做弗拉德-尼克莱-马林的17岁边锋。

  据悉,马林本来就要同拉齐奥签署正式的职业合同,但这名小将本周突然失踪,后被证实去了曼彻斯特。拉齐奥体育主管塔尔炮轰曼城主帅曼奇尼和助教隆巴多:“曼奇尼太卑鄙,他本可以打电话来跟我们谈,但他没有这么做。虽然还没放出官方消息,但是马林已经确定不会和拉齐奥签约。”《米兰体育报》称,曼城钻了意大利青训体系的空子,现在他们只需支付50万英镑的最低赔偿金就能得到马林。而且,这也不是拉齐奥第一次被英超球队挖墙脚,马切达当年就是被曼联用相同手段带到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