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大幅变阵只为稳定 坚持自己特点终获胜

2012年08月06日14:28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申炜

 库泽执教时代,在关键比赛前的变阵一直被外界所质疑,如今吉马良斯显然吸取了这个教训,他的首发阵容一直比较稳定。对此,吉马良斯赛后这样认为:“我们会研究每支球队的特点,不过取胜的关键在于我们坚持自己的技战术特点。”

  在经历了联赛5场不胜后,吉马良斯终于让泰达队找到了赢球感觉,上轮比赛主场战胜国安无疑给球队打了一针兴奋剂,本轮客场又逆转战胜了广州富力。在谈到赛前准备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认为:“我们这周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一直和球员们反复强调,如果前面的比赛没有那些低级失误的话,我们是会拿下比赛胜利的。和国安的比赛是个很好的例子,球队发挥完美但是没有任何失误,所以我们如愿取胜。”

  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让吉马良斯惊出了一身冷汗,上半时雅库布为富力首开纪录后,泰达的球门一度岌岌可危。好在曹阳随后利用头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稳定了有些慌乱的军心。吉马良斯笑着这样认为:“我们再一次重复了良好的表现,开场后对手要比我们表现的更好,好在我们的反应很快,完全体现了球员们的智慧。我们按照赛前部署那样去打,最终逆转了对手。我必须要说的是,球员们在整场比赛中做的都非常好,所以我们可以让比赛的走势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

  如今,球员们已经开始适应吉马良斯的用人,除非到万不得已的地步,吉马良斯很少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的修改。戈扬此前暴露了防守不稳的问题,巴西人干脆将他拿下放到替补席上,最近两场比赛一直在沿用曹阳和李玮锋的组合,小将聂涛也获得了首发机会。看似大幅度变阵的背后,却隐藏着吉马良斯希望球队稳定的决心,在谈到这个方面的时候,巴西人拿出了铁腕的手段,“他们都没有抱怨,是很职业的球员。我们现在保持了一贯的打法,正在走向比较好的态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