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信杯拜仁折损两核心 戈麦斯脚踝手术缺席三周

2012年08月06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中国古老谚语形容今年的拜仁慕尼黑可谓恰当至极。继上半年在各项赛事中连连屈居亚军后,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又接连遭遇各类伤病打击。电信杯热身赛开始前,拜仁帐中就已经有阿拉巴、拉菲尼亚与孔滕托三名伤员。如今两场电信杯比赛打完,施魏因施泰格与戈麦斯也进入伤员名单,戈麦斯更是因为脚踝接受手术,至少休战2-3周时间。德甲联赛大幕尚未拉开,拜仁慕尼黑就已折损5员大将,新赛季前景可谓坎坷。

  凭借90后小将维泽尔的绝杀进球,拜仁慕尼黑在电信杯季军争夺战中1-0战胜汉堡。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无法给球队带来很多的兴奋,因为球队核心施魏因施泰格在比赛中又受伤了,小猪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就因为大腿不适被换下。而就在一天前的比赛中,拜仁不但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不莱梅俱乐部,而且球队首席射手戈麦斯在比赛中脚踝重伤。与不莱梅比赛的第42分钟,戈麦斯就因脚踝与小腿不适被担架抬离赛场,赛后经过队医全面检查后,做出右脚踝必须接受手术治疗的决定。这也意味着戈麦斯将铁定缺席本周末与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大战,届时伤兵满营的拜仁将对阵兵强马壮的卫冕冠军,能否避免被对手“六杀”,确实令所有人都捏一把汗。

  至于戈麦斯的回归日期,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透露还需要视戈麦斯术后恢复情况再做决定。萨默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戈麦斯目前情况不是很好,需要进行手术,但手术后究竟需要休养多长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

  新赛季尚未开始就已经伤病成灾,进入萨默尔时代的新拜仁在新赛季势必遇到不小的困难。多名球员高挂免战牌也迫使拜仁取消了与低级别球队格罗萨斯巴赫的友谊赛,以免在本周末与多特蒙德大战之前再度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