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点球令滕卡特中途退场 保级战一分比一分难

2012年08月06日15:5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客场丢三球,对手还志在登顶。这样的情形下还能全身而退?山东鲁能在8月5日的中超联赛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客场面对江苏舜天,在对手达纳拉赫上演帽子戏法的情况下,鲁能还是顽强地扳平比分,3:3与对手战平,从南京幸运地抢得一分。鲁能主帅滕卡特再次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在上半场提前退场,还在赛后发布会上猛拍桌子发泄不满。

  攻坚战你来我往无胜者

  本场比赛,滕卡特继续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韩鹏与吕征搭档锋线,而王永珀、马塞纳与奥蒂戈萨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在后防线上,汪强复出,苑维玮则被摁在了板凳上。

  滕卡特的变阵打乱了舜天队赛前的布置,开场仅仅两分钟杜威就用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为球队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第6分钟,达纳拉赫在一次角球乱战中头球破门,为舜天队扳平比分。鲁能在第19分钟再次超出,韩鹏做球,吕征凌空抽射为球队建功。舜天队在第29分钟再次扳平比分,达纳拉赫捡漏头球破门。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时,出现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韩鹏禁区内抬脚过高踢到埃雷尔森胸部,主裁判吹罚点球。达纳拉赫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

  下半场比赛舜天队明显加强了防守,急于拿分的鲁能显得有些急躁。第58分钟,鲁能利用一次战术角球由西芒打入一球,场上比分变为3:3。之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鲁能队从客场带走了宝贵的一分。

  保级战一分更比一分难

  在恒大输球之后,舜天只要取胜本场比赛就将登顶积分榜。但鲁能并没有给对手这个机会,当然客场艰难取下一分对于困境中的鲁能来说也殊为不易。此战过后,鲁能积22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 。但紧追其后的大连阿尔滨和青岛中能同积21分,少赛一轮的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同积19分,几支队伍都没能拉开相互的差距。

  后面三轮比赛,鲁能将接连面对国安、富力和申花这三大劲敌,能否成功拿分将成为鲁能这个赛季能否保级的关键。另外,22日的足协杯半决赛鲁能将面对近来势头强劲的贵州人和。是弃足协杯保联赛还是双线都不放,现在已经成为了鲁能队一个艰难的选择题。随着中能和阿尔滨状态的复苏,鲁能也不可对联赛掉以轻心,否则一有闪失两头不保的话则得不偿失。赛程过去三分之二,保级大战才刚刚开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战平鲁能后,舜天错失了在积分榜上反超恒大的机会。不过将积分差距迫近到一分,对恒大也是个不小的压力。已经结束足协杯比赛又没有亚冠比赛任务的舜天,势必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对恒大造成更大的威胁。

  口水战滕卡特暴怒离场

  滕卡特的脾气在中超是有目共睹的,本场比赛,滕卡特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比赛第44分钟,在主裁判判罚给舜天队一个点球之后,滕卡特出离愤怒了,他一怒之下离开了教练席,直接返回了更衣室,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他也没有再返回球场。赛后,人们也把腾卡特这一反常的表现戏称为“躲猫猫”。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滕卡特依然没有平复自己愤怒的心情。他用一次次拍桌子抗议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对于点球的判罚和球队的表现,他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场比赛有点疯狂,我也有点生气,看过比赛的都知道为什么,我们应该可以踢得更好,而且不是好一点,是好很多”。显然,滕卡特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从慢镜头回放显示 ,韩鹏的犯规的确不算严重,判罚点球确实是一个稍显严厉的处罚。

  在本轮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泰达2:1逆转富力,凯塔制造点球帮助阿尔滨1:1战平申鑫。本报记者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