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狼娃首秀破门引爆全场 10人老城根1-1青海

2012年08月06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6点,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进行了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均有冲击决赛圈资格的两支队伍交战,陕西老城根主场迎战青海森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超球员狼娃王尔卓租借回归陕西队的朱雀主场首秀,比赛中狼娃没有辜负全场球迷的期待,在下半时劲射破门引爆全场,不过昔日国脚石俊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1平。

  中乙联赛两只陕军老城根与大秦队本赛季立志冲甲,下半赛季陕西老城根队引进了王尔卓、张成祥、廖林昆三位陕西球迷熟悉的中超队员,而大秦队则签约了绿城卡卡蔡楚川。在回归之后,王尔卓、张成祥等在此前的联赛里就有精彩表现,本轮是这些球员回归之后的第一个朱雀主场比赛,狼娃与张成祥的出场让现场球迷激动不已。

  首发方面,老城根队长王尔卓与张成祥搭档锋线,刘阳司职中场节拍器。上半时比赛,客队青海森科略微占据优势,森科31号一脚打门差点造成了陕西老城根后防球员的乌龙,还好皮球与球门差之毫厘。王尔卓在一次反抢当中因为拼的太积极动作没有收住,吃到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首发的黄金搭档王尔卓与张成祥合力将比分改写。反击当中,张成详停球随即送出巧妙直传,狼娃王尔卓插上接应禁区内一脚劲射打破僵局为老城根取得领先,1-0。王尔卓在自己回归陕西之后的主场首秀上打进漂亮进球,立即点燃了朱雀主场,虽然因为周一工作日的缘故现场球迷有所减少,但激情不减。不过好景不长,随后陕西老城根队后场防守犯规被罚下一人,终场前,青海森科最终利用多打一人的优势顽强的将比分追平,昔日国脚石俊任意球破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狼娃王尔卓表示,自己回到了熟悉的比赛环境里,进球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陕西球迷,还是这里的感觉好,遗憾的是比赛没有拿下来,不过自己会和队友一起继续努力,在后面的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中乙联赛已经逐渐进入到了关键时刻,各支希望冲甲的球队也开始全面发力,随后的比赛将会更为精彩与关键。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