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CIMB赛2013年加盟美巡 伍兹10月底参赛

2012年08月06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在2013年将正式成为美巡赛事,而今年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已经确认参赛。

  CIMB精英赛将是2013年美巡赛在马来西亚的一站赛事,今年比赛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吉隆坡矿山度假村(The Mines Resort in Kuala Lumpur)举行,赛事吸引到了高尔夫最大牌的球星----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老虎伍兹。伍兹1999年曾在马来西亚参加过高尔夫世界杯并夺得冠军,今年是他那以来首次来马来西亚参赛。

  CIMB精英赛两年前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参赛阵容有限的表演赛,参赛的包括一些美巡赛球员和亚巡赛球员。不过2013年当美巡新赛季从10月份开始后,CIMB精英赛将正式成为官方美巡赛事。今年,CIMB精英赛的参赛球员有30位来自美巡赛,10位来自亚巡赛,还有8位球员通过外卡参赛,赛事总奖金610万美元。当2013年的时候,CIMB精英赛的总奖金将上升到700万美元,参赛选手也将增加到78人。

  在CIMB精英赛正式成为美巡赛赛事之前,老虎伍兹今年的参赛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一年前,当CIMB精英赛与美兰湖上海大师赛都在10月底举行的时候,后者这场30人参赛的赛事吸引到了全明星阵容,包括罗里-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吉姆-福瑞克、亨特-马汉和哈灵顿,相比CIMB精英赛的阵容更豪华。如今,宝马上海大师赛正式成为了一场欧巡赛事,总奖金达到了700万美元。

  伍兹今年赴马来西亚参赛将引出一个话题:在大部分世界排名前10球员参赛和老虎伍兹参赛之间,赛事更愿意选择哪一个?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官方周一还宣布了另外两位参赛的选手,分别是之前两届赛事的冠军本-克雷恩和波-范佩特。“球员早早地确认参赛将给予赛事非常大的动力。本-克雷恩和波-范佩特开了个好头,当然老虎伍兹的参赛也是让赛事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CIMB集团的执行主席Dato' Sri Nazir Razak说道。

  伍兹在确认参加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后,他在14周内可能要参加10场比赛。其中,伍兹10月份在美国之外的赛事从第二周开始,他将参加在土耳其的一场非官方赛事,冠军将获得250万美元,包括麦克罗伊、维斯特伍德以及卢克-唐纳德等球星都已经确认参赛。两周后,伍兹就将参加CIMB精英赛,接着就是年度最后一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虽然伍兹目前还没有确认参加今年在观澜湖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但自赛事2009年成为世锦赛以来,伍兹每一年都参赛了,只是去年因为世界排名跌出前50而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我很期待在10月底参加在马来西亚的这场赛事。我1999年曾在马来西亚打过高尔夫世界杯,对这个国家和这里的球迷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听说CIMB在承办这项赛事中做了非常不错工作,赛事一直以来都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今年我很期待自己也能其中的一名参赛选手。”伍兹说道。

  CIMB集团与马来西亚的这场赛事签了五年的冠名合同,美巡赛将接手管理CIMB精英赛,托德-李纳哈特是赛事的执行主管。之前,李纳哈特曾是巡回锦标赛的赛事主管。“我们的计划是让赛事成为一场成熟的美巡赛官方赛事,因此这对我们、对马来西亚以及这个地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