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第六人:吉诺比利无人敌 哈登力压特里

1:吉诺比利
1/10

1:吉诺比利

2012年08月07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所谓第六人,就是指篮球比赛中整个球队最重要的一名替补球员,虽然这名球员并不是首发上场队员,但是他会是最重要的一名替补球员,往往会获得和主力球员一样(甚至更多)的上场时间。今日美媒体发表文章评选了NBA联盟当今十大最佳第六人,以下是主要内容:

  1:马努-吉诺比利

  数据:场均23.3分钟,贡献12.9分、3.4个篮板、4.4次助攻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2.6%,三分球命中率41.3%,罚球命中率为87.1%。

  点评:吉诺比利从来就没有健康地打过82场常规赛,但我们仍可以称他为NBA史上最强的第六人之一。吉诺比利也许不是一个超级得分手,也许不是一个超级球星,但每个看过他打球的人都会立刻成为他的球迷,并从此一发而不可收。上个赛季,吉诺比利仅仅出战了34场比赛,但每36分钟能贡献20分、5.3个篮板、6.9次助攻和1.1次抢断。阿根廷,这个神奇国度孕育出的人,狂放自由还透着一种“狡猾”,同时又不失严谨和风度,或许这也正是吉诺比利的迷人之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