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第六人:吉诺比利无人敌 哈登力压特里

2:哈登
2/10

2:哈登

2012年08月07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詹姆斯-哈登

  数据:场均31.4分钟,贡献16.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和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39.0%,罚球命中率为84.6%。

  点评:詹姆斯-哈登或许是篮球领域最棒的第六人,他的得分能力无可挑剔,篮板以及助攻也毫不逊色,他也是个十分恐怖的关键杀手,控球和定点三分能力也不落下风。上个赛季,哈登以替补的身份,场均上场31.4分钟,拿下16.8分(所有替补球员中最高),以及4.1个篮板,3.7次助攻,1.0次抢断,帮助雷霆队打出47胜19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同时也还是帮助雷霆连续两年获得西北赛区的冠军。在4月18日对垒太阳队的比赛中,哈登出场36分钟就轰下了生涯新高的40分。

  上个赛季最佳第六人由119名北美地区的记者和解说员投票选出,投票选举当中,哈登获得了115张第一选票和3张第二选票,共计得到584分(理论满分是595分),以98.15%的得分率毫无悬念地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成为雷霆(超音速)队史上首位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哈登之所以无缘该榜单榜首,主要原因是他在总决赛中糟糕的表现,3场得分未上双,场均失误竟然达到4.6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