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限东道八喜胜在团结拼搏 目标保级其他皆浮云

2012年08月07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八喜做客福建省体育中心挑战骏豪。最终,凭借李智超的两粒精彩进球,北京八喜客场2比0击败福建骏豪。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八喜刚刚经历换帅,前国安名将、司职中场的曹限东走马上任,成为八喜新任主帅。拿下本场比赛,北京八喜也总算暂时告别“副班长”的位置,暂居中甲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

  近两轮不胜的北京八喜已经深陷保级泥潭,迎战福建骏豪之前一度排名联赛垫底。俱乐部早已经开始着手换帅计划,但途生波折,最终未能和大连老帅盖增“联姻”。无奈之下,八喜俱乐部只能另觅其他教练。最后,俱乐部请来前国安球员曹限东,和梯队教练大王涛等人组成新的教练组,一同管理球队。显然,曹限东是八喜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而且似乎并不是球队唯一主教练的角色,从各方获得的信息来看,比如就有声音:八喜眼下是双主教练。

  不过八喜做客福建的比赛,可以看出,曹限东似乎是眼下为保级而战的北京俱乐部名副其实的主教练。赛中,他指挥球队作战,赛后,他一人前往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能够取胜,首先感谢所有球员的拼搏精神。今天无论是首发的球员,还是替补队员,大家都非常团结,都很好完成了教练赛前的部署。”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限东首先肯定八喜全队今天的表现。接着,他透露:“我们早就充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难度,赛前做足了准备,比赛获胜关键是,球员们防守做得非常到位,而且攻防的转换也处理得很好,赛前就安排好重点盯防骏豪的两名外援。”

  然而,本场比赛骏豪方面并没有派上首发双外援前锋,前中甲射手王金尼充当单箭头,而近来状态不俗、屡次建功的斯巴鲁却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对此,曹限东坦言:“赛前尽管针对骏豪双外援做了部署,但已经充分考虑到可能的各种情况,不管对手是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我们都已经想好应对的方法和策略。”正因此,整场比赛他们没有给福建骏豪任何机会,以2比0干净利落赢下比赛。

  鉴于球队此前糟糕的战绩和垫底的联赛名次,这场胜利对北京八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此之外,这也是曹限东在八喜的首场比赛,他本人也不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这是他执教八喜的首秀。开门红对他坐稳帅位无疑也是非常重要的。毫无意外,帮助八喜留在中甲,这是曹限东在剩余赛季中执教北京俱乐部的唯一目标。“没错,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保级,其他什么计划都是后话。”对于记者的提问,曹限东回答得非常干脆利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