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骏豪无斗志没体主场完败 徐晖怒斥赛季最差之战

2012年08月07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中甲联赛第20轮,福建骏豪坐镇主场迎战排名联赛垫底的北京八喜。无论是从比赛的成绩上看,还是双方理论上的实力对比,福建骏豪都要强于对手,首回合骏豪曾客场1比0击败过八喜。不料,骏豪却最终在主场输给对手一个2比0。谁曾想会是这个结果?失败有时或许有意外的成分,但本场比赛,福建骏豪可谓完败,输得无话可说。骏豪主帅徐晖赛后也彻底怒了,甚至直斥:这是本赛季球队最差最糟糕的一场主场比赛。

  骏豪与八喜的赛后,客队主帅,也是在北京八喜俱乐部刚刚上任的新帅曹限东先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骏豪主帅徐晖姗姗来迟。根据安排,客队主帅确实是要先于主队主教练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当曹限东接受完采访离席后,骏豪主帅并没有很快出现,而是过了一会。事实上,还是工作人员去通知了,徐晖才来到发布会现场。

  面对一场主场失利,尤其是如此糟糕的败局,输得如此难堪和难看,骏豪主帅的心情可想而知。赛后的第一时间,徐晖就和队员们“开会”。检讨?这几乎不会让任何人意外。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骏豪主帅无意间也透露了该信息。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福建骏豪主场完败北京八喜这个之前的手下败将呢?赛后,骏豪主帅徐晖给出了答案:“输得很狼狈!不管是技战术、斗志,尤其是体能。输球不可怕,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斗志、体能------”骏豪主帅欲言又止,不过他两次提到骏豪球员的斗志和体能问题,已经很明显了。

  当然,作为主教练,球队输球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赛后徐晖也坦言:“输球了,我作为主教练要负全责。最对不起的是来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事实上,他确实对本场比赛负有责任。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安排,尤其是让状态不俗的外援斯巴鲁打替补,将福拉多推上前线,而首发出场的韩燕鸣却状态极差,这些都引来争议。面对有关他排兵布阵的质疑时,骏豪主帅也坦诚:“本场比赛,我们变化了一下阵容,确实有点问题,有点保守。我们对八喜的这场球是有准备的,我们是主场,不想输球,想先注重防守。让韩燕鸣首发,是想让其组织进攻,加强攻势,但并没有效果,这段时间体能确实有问题。”

  严格上说,福建骏豪本轮被中甲“副班长”击败,主要是输在下半场,两个丢球都是在下半场发生的。对此,徐晖完全看在眼里。他赛后就直言,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太差了,队员们体能有严重的问题。他甚至表示,这场球是本赛季球队主场表现最差的。不仅如此,从骏豪主帅的口中还得知,就连福建俱乐部的球员们也都认为,与八喜的这战是本赛季他们踢得最差的主场比赛。

  本来保级无忧的骏豪本轮意外败给副班长八喜之后,他们力争提前锁定下赛季中甲联赛资格的目标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就如徐晖主帅所说的,这场球是6分球,因为对手是排名垫底的球队,是保级球队,赛前他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可惜事与愿违。下一轮,福建骏豪仍然将面对一支保级的球队北京理工,只不过此番他们将远赴京城客战对手。这场球对骏豪依然至关重要,因为对手也是保级队,同样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此轮过后,骏豪也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北理工仅仅4分了。一旦骏豪无法拿下比赛,那么他们也就处在降级的悬崖边上了。所以,骏豪主帅赛后一直在表示,将要好好总结此次失利,调整球队的心态,迎接下一场关键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期间,徐晖一度喃喃自语,与八喜一战,他感觉“这是一场最不该输的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