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豪言米兰不逊尤文 卡卡回归或成皮尔洛翻版

2012年08月07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今夏失去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两大台柱,不过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认为,米兰的实力并不逊于尤文,而如果卡卡回归,可以像皮尔洛一样,成为一名组织型后腰。

  阿莱格里执教米兰两个赛季,米兰的成绩高开低走,上赛季米兰在收官阶段遭尤文逆转,卫冕失败。阿莱格里坦言,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我们遭遇了太多伤病,蒂亚戈-席尔瓦在关键时刻因伤缺阵,冠军联赛淘汰赛也分散了我们的精力,不过无论如何,这些都不该成为丢掉冠军的理由。”

  新赛季意甲联赛八月底就将开战,阿莱格里认为,没有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新赛季对米兰来说充满机遇和挑战:“这将是一个特别的赛季,完全不同于之前的两个赛季,我保证大家可以看到这支球队的改进。我们的目标是保住联赛前三,欧洲赛场上,我希望米兰能够从小组中突围,最好能杀入八强。”

  在意大利不少专家看来,米兰现在的实力不仅难比尤文,甚至连罗马、那不勒斯都赶不上,阿莱格里并不这么认为:“尤文虽然是夺冠热门,而且今夏引进了几名不错的球员,但米兰并不逊于尤文,上赛季我们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交替领跑。尽管没有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但我们会对战术进行相应的调整。新赛季意甲将会非常平衡,罗马、那不勒斯不参加冠军联赛,这对他们来讲是一个优势,国米也是如此,斯特拉马乔尼的工作卓有成效,上赛季末我们已经看到了国米的变化。上赛季初,大家都认为冠军将在米兰城两支球队之间产生,结果呢?尤文以不败战绩赢得了冠军。”

  阿莱格里的信心来自于米兰近几场热身赛的出色表现,特别是在面对切尔西时,缺兵少将的红黑军团1-0小胜切尔西。阿莱格里对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球队运转得很不错,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对手差,要知道他们可是欧洲冠军。”

  伊布转会之后公开表示,米兰现在的实力比不上巴黎圣日耳曼,神塔的这番话遭到不少米兰球员的讥讽,阿莱格里对伊布也不留情:“伊布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总会认为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是最好的。”话虽如此,米兰失去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之后,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近日分别表态,称卡卡可能会重回米兰踢球。《罗马体育报》称阿莱格里将让卡卡去踢皮尔洛的位置,这一点得到了阿莱格里的确认:“卡卡?他可以出现在后防线的前面,这没有问题。”

  安布罗西尼此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帕托、博阿滕新赛季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阿莱格里非常认同米兰队长的看法:“这将是属于帕托和博阿滕的一年,他们将会肩负更多的责任。”(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