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托专访:最早曾踢边锋 在中国踢球经历很特别

2012年08月07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内托是河南建业队的主力前锋,上赛季中超银靴奖获得者。作为河南建业历史上进球最多、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日前内托接受葡萄牙特罗芬塞俱乐部媒体采访时,回答了球迷感兴趣的一些话题。

  内托首先回答了关于自己个人及家庭方面的问题,内托说:“我是一个安静的人,我把我的所有都奉献给我的家庭。我热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我的童年有许多朋友,我们现在还保持联系,他们也喜欢足球,但更多只是作为乐趣,而不像我是作为职业。在业余时间我喜欢旅游,带我的妻子和女儿去世界各地,这么多年她们陪着我远离家乡、亲人和朋友,我必须把我所能做到的最好带给她们。”

  在谈到最喜欢是食物时,内托没有选择外国人通常所青睐的中国菜,而是认为披萨和巴西烤肉是他的最爱。

  关于足球,内托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最早是我的父亲支持我踢球,直到现在,不然我不会取得目前的成就。我最早是打边锋的,那时球队的阵型是4-3-3,后来球队改变了打法,把阵型变换为4-2-2,我就变成了中锋,直到现在。”

  已经踢了十几年职业足球的内托,遇到过很多教练,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教练时,内托说,“乔安奎姆·特伊谢埃拉是我最喜欢的教练,我对他像对待自己的父亲一样。在特罗芬塞效力时的主教练丹尼尔·拉莫斯也是我最喜欢的,他总是十分正直、诚实。还有在体育队效力时的主教练马里奥·马奎斯,我们现在仍然是非常好的朋友。”或许因为西方媒体对中国足球了解有限的缘故,内托未提到在河南建业效力期间的数位主教练。

  内托在特罗芬塞俱乐部效力了一个赛季,在26场比赛中攻入1球,虽然入球不多,但是内托对这支俱乐部记忆深刻,“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支球队,在那里我有很多朋友,我的女儿Luna就是在我效力特罗芬塞时出生的。”

  河南建业也是内托不得不谈到的话题,毕竟这是他职业生涯效力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很特别,许多困难都在那些开心的事情中远去。来球队的第一年主要是适应阶段,特别是文化方面的适应。随后按照球队的安排去踢比赛。在这里有许多快乐的事情,比如我在最高级别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成为这支球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参加亚洲冠军联赛、上个赛季还获得了射手榜第二名、联赛银靴奖。中国足球联赛的成长有目共睹,随着更多著名球员的加入,一定会提升得更多。”

  在被问到未来是否会在中国退役时,内托说,“我确实还没有为未来计划太多,目前我要为捍卫河南的荣誉而战斗,就像我在特罗芬塞队做的一样,为俱乐部做我所能做的一切。”

  最后内托对喜欢他的球迷表示了谢意,“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球迷,谢谢你们给予我的爱,希望每个人都好。”(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